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山姆阿贝尔掌镜拍摄顶级超模辛迪克劳馥,携手演绎 Acne Studios 2018秋冬广告大片

山姆阿贝尔掌镜拍摄顶级超模辛迪克劳馥,携手演绎 Acne Studios 2018秋冬广告大片

时间:2018-09-28 15:39 来源:时尚芭莎

Acne Studios发布2018秋冬系列广告大片,由山姆•阿贝尔 (Sam Abell) 掌镜并邀请顶级超模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 演绎。拍摄地点坐落于德克萨斯州阿马里洛,由蚂蚁农场 (Ant Farm) 艺术家团体所建立的凯迪拉克农场(Cadillac Ranch)。大片中辛迪 (Cindy Crawford) 身着由Acne Studios初版牛仔裤的全新再版系列,探寻全新时尚理念。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时尚界痴迷于使用‘标志性’这个词。这次,我希望能与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人物共同创造,因此我们邀请山姆·阿贝尔 (Sam Abell)在凯迪拉克农场 (Cadillac Ranch) 为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 进行了一组拍摄。这一组大片描述着辛迪 (Cindy Crawford)、美国,同时还有 Acne Studios, 借由辛迪 (Cindy Crawford) 身着 Acne Studios 初版牛仔裤的全新再版系列进行呈现。”

– Jonny Johansson, 创意总监

1

摄影师山姆(Sam Abell) 在黄昏及黎明时分的凯迪拉克农场 (Cadillac Ranch),拍摄了一系列辛迪·克劳馥与大地艺术装置的广告大片。辛迪 (Cindy Crawford) 分别身着Acne Studios 1996和1997牛仔裤,均为Acne Studios初版牛仔裤的款式,并在2018年秋冬的Blå Konst系列中重新升级推出。1997牛仔裤款为五袋无弹力高腰牛仔裤,从臀部至脚踝处为常规版型。1996牛仔裤款则为1997 裤款的男版,具有相同的特点。

2

凯迪拉克农场 (Cadillac Ranch) 是由建筑设计实验艺术团体蚂蚁农场 (Ant Farm) 于1974年创建的。在著名的66号公路附近的阿马里洛,十辆凯迪拉克轿车被半埋在地下,从而这些轿车转变成为图腾。这个装置自此广受涂鸦艺术家的青睐,Acne Studios 此次也获得了特殊的许可来对这些汽车进行创作。

3

山姆•阿贝尔 (Sam Abell) 借由其镜头诠释并传达了我们对于美国风貌的理解及想法。1967年,他开始为《国家地理》工作,并在上世纪70年代拍摄了经典的万宝路广告。他善于捕捉宏伟的场景,辽阔的天空并将人物与风景融为一体。

为庆祝这一系列的推出,今年9月一场Abell为 Acne Studios 掌镜的作品展示将在巴黎举办。从出售的照片和独家展览商品中获得的收入将悉数捐赠给慈善机构。

Acne Studios 总部全球公关协调Kristin Eberson电话: +468522996

k.eberson@acnestudios.com

Translatio电话: +86 13818967084 karolinaliu@translatiochina.com

请通过以下网址查询您当地的新闻办事处:press.acnestudios.com/contacts acnestudios.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