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kris 2019春夏系列 Albert Kriemler 携手Geta Brătescu: 为生活赋予欢愉

Akris 2019春夏系列 Albert Kriemler 携手Geta Brătescu: 为生活赋予欢愉

时间:2018-10-09 18:07 来源:时尚芭莎

Akris创意总监Albert Kriemler于2018年9月30日在巴黎Le Préau, Ledoyen Pavillon发布2019春夏系列,致敬东欧当代女性视觉艺术家Geta Brătescu。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539079658183

1539079707762

Brătescu拥有丰富而悠久艺术的生涯,并创作出融合了绘画,拼贴,雕塑,摄影及表演的艺术作品体系。

对于Geta Brătescu来说,艺术的目的是为了赋予生活乐趣,她称艺术为“一个严肃的游戏”,换言之,这也可以用来形容时尚。



“我非常认同Geta Brătescu的理念,工作室就是一切创意诞生的地方。”
- Albert Kriemler –

AKRIS FW18  (45)


遗憾的是,Geta Brătescu于2018年9月19日逝世,享年92岁。Akris 2019春夏系列成为她弥留之际为数不多的项目,谨此致敬她以乐趣实现对艺术的永恒追求。

巴黎,2018年9月30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