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ercy Lau携手精品饰品买手店OOAK开设限时快闪店并发布多个最新系列

Percy Lau携手精品饰品买手店OOAK开设限时快闪店并发布多个最新系列

时间:2018-10-12 23:43 来源:时尚芭莎

上海时装周期间,眼镜配饰独立设计师品牌PercyLau与精品设计师饰品买手店OOAK联合于10月12日至10月28日开设限时快闪店。快闪店以Percy Lau 2019春夏系列的名字Le Dessin(法语,画作)为主题,向观者诉说“画的秘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batch

现场空景图

Percy Lau 2019春夏系列Le Dessin

 

值此快闪店开幕,Percy Lau发布多个最新系列造型眼镜,其中包括其2019春夏系列Le   Dessin——眼镜以17世纪荷兰艺术家约翰内斯·米尔的画作《带珍珠耳环的少女》为灵感,以金属框架眼镜为基础,由深粉与粉绿渐变两款独特配色构成。设计师以镜片描绘少女的唇瓣形状,用一枚猫耳造型戒指相连接,弧线型镜腿与镜片相结合勾勒出少女侧脸的轮廓。可拆分的设计打破了墨镜的单一性,独创墨镜、耳饰及戒指多位一体的全新概念。

 

batch

batch

CSMProjectBy Percy Lau

 

与此同时,为了鼓励更多的设计师专注眼镜设计与创意,2018Percy Lau为其母校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珠宝设计系启动创意眼镜设计奖项—— CSM project by Percy Lau,为眼镜行业输出新鲜血液。此项目的第一位一等奖获奖学生Jo Harrison-Hall的作品“Eye Shadow”也将作为PERCY LAU 限定系列同期发布。Percy  Lau  exclusive design by Jo Harrison-Hall 限定系列以彩妆与眼影作为设计元素,将无边框眼镜与独特的造型相结合,红、蓝、粉三款连体墨镜用色彩渐变体现出彩妆与墨镜碰撞的无限可能性。

 

XUZHI x Percy Lau 2019春夏系列

 

此外,PercyLau延续了一直以来与成衣设计师合作的传统,在2019春夏发布与设计师品牌XUZHI合作的首个联名眼镜系列XUZHI 2019春夏系列灵感源自19世纪美国女诗人Emily Dickinson,设计师Percy Lau以此为启发撷取了Dickinson制作的一支萱草花标本,将其轮廓隐形于一片式镜片中。萱草花的轮廓通过阳光的照射显现于佩戴者的脸上,而身处室内时花朵又会隐于无形。XUZHI x Percy Lau合作单品就如同这位先锋女诗人一般,是硬朗与浪漫的美妙共存。

 

batch

batch

Ground Zero x Percy Lau 2019春夏系列

 

同时Percy Lau与英国时装品牌Ground Zero合作的首个展现香港亚文化,运用反时尚视角表现街头文化的联名系列眼镜也将于快闪店进行预售,这将是Ground Zero x Percy Lau 系列于早先发布后首次以实物形式展现在公众眼前。快闪店将于10月12日至28日(11:00-21:00)在上海市静安区巨鹿路OOAK店面进行为期两周的展售。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巨鹿路820弄30号

 

 

关于PERCY LAU

设计师Percy Lau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专注于配饰设计的她于2013年成立同名品牌PERCY LAU。眼镜是PERCY LAU的主打产品,大胆前卫的设计打破约定俗成对于眼镜的定义。2018年设计师荣登福布斯30 Under 30成功青年俊杰榜单。品牌现已进驻中国、日本、美国、欧洲市场的多家买手店,全球已有40余个知名零售渠道。

 

关于OOAK设计师品牌概念店

OOAK意取“One of a kind(独一无二),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第一家主打设计师品牌首饰的买手店,精选全球顶尖设计师品牌首饰入驻。巨鹿路概念店外观伪装成虚拟时空中的OOAK Boutique Hotel(设计酒店),场景式的设计,与不定期更换主题的活动,更延伸了零售空间的定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