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李冰冰、吴谨言、窦骁现身引尖叫 闪耀Max Mara古都摩登之旅

李冰冰、吴谨言、窦骁现身引尖叫 闪耀Max Mara古都摩登之旅

时间:2018-10-21 16:41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10月19日,深秋的冷调来袭, 时尚的能量积蓄。意大利高端女装品牌Max Mara打破风格壁垒,将时光赋予全新的意义。Max Mara 2018秋冬时尚焕新之旅,一场传统与打破传统的颠覆创新,主流与反主流的精彩博弈,正在西安SKP商场悄然上演。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3

活动现场众星云集,国际影星李冰冰身着Max Mara 黑色复古印花logo长裙,彰显女王般的气场,展现出Max Mara所酝酿的无穷女性力量。

WechatIMG141

2

当一切被Max Mara大衣包裹,则被赋予了征服世界的自信。

窦骁身披Max Mara 2018经典101801大衣,用另一种方式演绎Max Mara的意式优雅。

WechatIMG140

g

1

实力派花旦吴谨言,一袭SPORTMAX活力裙装,展现不拘一格的时尚主张。

s

k

活动当天,“盐系少年”王钰威、人气演员于子洋也现身现场,分享秋冬穿搭心得,一同探讨品牌背后的故事。

2251

王钰威

a

于子洋

在这个时尚不可被忽视的时代,服装带来极大的选购空间。然而“今天穿什么“永远仍是一道难解的谜题。Max Mara快闪店整装入驻,将优雅、时尚、舒适、清新、精致、活力六大时尚元素汇聚一处,用最前沿的艺术视觉完成对时尚的解读,以半开放式的装帧设计,小而精的新维度空间,打造属于新时代女性的完美衣橱。

6

Max Mara 2018 秋冬系列呈现全新的别致设计,糅合职场女性的干练、磁哑歌女的妩媚以及海妖般的诱惑。本季新品意在将时光赋予的内涵与寓意。把对极致奢华品质的追求转变为对实验性织物和造型的全新尝试,以悠然自在的姿势展现最经典真挚的时尚模样。置身于魔幻丛林,褪去繁复。以个性鲜明的成功女性的形象,游历城市的各个角落。塑造神秘而内敛,优雅不平庸的美学标识。“奢华”一词将各元素交相融合,又秉持着实用目的,随心所欲地自由搭配,时刻彰显着时尚没有界限的设计宣言。

f

以经典却不守旧,简约而不简单为理念而诞生的Max Mara Atelier大衣总是能率先抓住时尚人士的眼球。本季推出特别项目的十二款大衣,造型别出心裁,打造富有层次感的表面效果以及哑光工业风纹理感。营造出人意料的视觉冲击的同时,保留了本系列轻盈柔软的核心要素。

WechatIMG13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