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IRCLE珠宝精心打造Coral系列献礼感恩季

CIRCLE珠宝精心打造Coral系列献礼感恩季

时间:2018-10-25 17:21 来源:时尚芭莎

霜天红叶,春华秋实,待一年的耕耘后收获的季节又如期而至,在感恩家人、爱人和友人的同时馈赠自己的努力与坚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IRCLE珠宝精心打造Coral系列献礼感恩季,灵感源于原野中肆意生长的秋季果实,在日本阿卡红珊瑚饱满颜色的衬托下格外灵动活泼,象征着成长的喜悦和自然的馈赠。Coral珠宝系列的设计造型可爱多姿,有趣精致的苹果、樱桃和草莓形态搭配难度极高的着色工艺才让阿卡红珊瑚的饱满色彩得以呈现,从欧洲独特的宝石材质到日本工艺经过反复试验,辗转欧亚三地,终得以让本系列达到CIRCLE珠宝对质感的追求。

屏幕快照 2018-10-25 下午5.13.39 

CIRCLE珠宝Coral系列 广告大片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苹果在西方文化中常用来比作“最珍贵的东西”,CIRCLE的设计师用“苹果”打造了别出心裁的俏皮珠宝,无论是表达心中的爱意和感恩,还是拥抱自己一年的成长,苹果元素珠宝都是不俗的佳选。

 

 

屏幕快照 2018-10-25 下午5.13.45

CIRCLE珠宝Coral系列 苹果元素单品

 

双色娇俏樱桃,一颗正红代表着成熟女性的自信,一颗淡粉晕染出少女的莹润可爱,垂顺的枝条顶端镶嵌着钻石,伴随佩戴者的动作摇曳晶莹,诠释出CIRCLE珠宝在设计的精致追求。 

 

屏幕快照 2018-10-25 下午5.13.52

CIRCLE珠宝Coral系列 樱桃元素单品

 

同样使用双色设计的草莓元素项链及耳环,可旋转的果实设计搭配钻石镶嵌,让整体造型鲜活可人,仿佛可以闻到沁人的甜香,一个活泼烂漫的少女形象就此浮现。

屏幕快照 2018-10-25 下午5.23.45

CIRCLE珠宝Coral系列 耳线单品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