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孙俪新书发布会携手Weekend Max Mara暖心公益

孙俪新书发布会携手Weekend Max Mara暖心公益

时间:2018-10-29 14:15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10月28日——上海,Weekend Max Mara携手知名演员孙俪,以孙俪新书《遇见你,陪伴你》发布会为契机,于上海兴业太古汇举办关爱城市流浪动物公益活动,鼓励社会各界人士给予流浪动物更多关注。

【时尚芭莎网讯】K.C

2018-10-28 161907

当日, 孙俪身着Weekend Max Mara 驼色双排扣羊毛大衣现身上海太古汇屋顶花园,整体气质优雅大方,着装简洁舒适,如同冬日里的一缕暖阳,与现场温馨的场合相契合。随后,孙俪为现场观众介绍新书《遇见你,陪伴你》,并邀请领养家庭到场,分享长达十几年的领养故事。在这本书里,孙俪实际走访了众多领养流浪动物的家庭,书中一个个领养家庭的真实故事,通过孙俪实地探访和感受,将那些生动又有趣的日常透过文字进行展现,以温暖的文字传递正能量。活动后孙俪与现场嘉宾亲切的进行大合影环节,并亲笔签售新书,号召大家不忘初心、让慈善行为成为人人关心的时尚。

2018-10-28 152909

2018-10-28 152425

近几年社会持续呼吁“领养代替购买”的公益理念逐见成效,Weekend Max Mara在为消费者带来时尚体验的同时,更加关注社会问题。品牌愿意通过支持此类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让时尚与公益产生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联系,为公益行为带来更多社会关注。同时引导人们对关爱小动物和领养代替购买具有更深刻的了解。

2018-10-28 150239

 关于孙俪新书《遇见你,陪伴你》
《遇见你,陪伴你》是一本关于爱与陪伴的书。本书收录了百张孙俪和动物之间的温馨画面、13个领养动物家庭和毛孩子的动人故事,并随书附赠了贴心的宠物饲养小贴士,让每一个喜欢小动物的人都能获得更好的方法去照顾陪伴在身边的毛孩子。在《遇见你,陪伴你》这本书里,孙俪实际走访了十几家领养了流浪动物的家庭,希望他们和这些毛孩子之间传递出来的温暖与情感,能化开大家心中的谜团与迷思。

2018-10-28 162119

 关于Weekend Max Mara
Weekend Max Mara 是 Max Mara 集团推出的“生活方式”品牌,所含服饰产品种类繁多、款式精致、搭配完整。不仅有各类服装(外套、针织衫、衬衫、T恤和牛仔装等),还有品类齐全的配饰(包括鞋履、包袋、围巾、腰带、披肩和首饰)。无论出席何种场合,Weekend Max Mara 都能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Weekend Max Mara倡导热爱生活,崇尚自然,自2017年秋冬携手众多明星发起关爱城市流浪动物活动,获得社会广泛关注和支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