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今年好看的皮衣套可不止机车夹克,这些保命更时髦

今年好看的皮衣套可不止机车夹克,这些保命更时髦

时间:2018-10-29 16:30 来源:时尚芭莎

天气变冷,各地的时髦女都穿上了兼具风度与温度的皮外套。你说机车夹克?只对了一小部分哦,今年秋冬的皮外套花样多到你想不到。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8012年了,皮外套也不只是机车夹克了

一提到皮革外套,你的脑海里是否立即浮现出帅气的机车夹克?▼

但在今年秋冬,皮革外套远不止是机车夹克,它几乎囊括了所有类型的外套。在外套原有的风格上,增添一份帅气,时髦精毫无抵抗之力。

像这样的皮革西装外套,率性又时髦,通勤约会随时切换状态。

而且皮外套不仅更帅气,抗风挡雨的实用性功能也大大提升。

皮革飞行员夹克,皮革风衣和皮革大衣等皮外套都是今年秋冬时髦精的热门首选,开始心动了?别急,先往下看。

皮外套廓形越大,时髦越轻松

时髦精们三人出行,两人穿上大廓形的皮外套,内搭都是简单的基础款,却有股致命的帅气感。

合照里唯一没穿皮外套的维密超模 Elsa Hosk 平时也酷爱大廓形皮外套,内搭休闲的运动风,炫酷又随性,时髦得不费力气。

Elsa Hosk

就连超短款的皮外套也“不好好穿”,非要凹出大廓形皮外套即视感,原因当然是——时髦啊。

Elsa Hosk

像这种大廓形的皮外套,短款更显利落帅气,长款则炫酷得更有气场,搭上基础款的内搭就能很时髦。

但是这不意味着你真的能完全随便穿了,不费力时髦也要讲基本法。搭配宽松无腰线的内搭,如果没有超模身材,容易出现“车祸现场”。

大廓形的皮外套里面搭配修身的内搭,能十分有效地时髦显瘦。

内搭也可以“上紧下松”,同时将高腰线明显地露出来——穿高腰下装或是系上腰带,让造型更显腿长,更时髦。

内搭单品的材质也值得下功夫,皮质单品可以互相呼应,轻薄的缎面或是纱质则能和皮外套有相应的反差,刚柔相济之下高级时髦立现。

天气冷的时候,不妨直接穿上一件长款的皮外套,把腰带一系,保暖的同时摩登时髦,气场十足。

①皮革飞行员夹克 Rochas

② 褶饰美利奴羊毛高领毛衣 Co

③ 丝缎半身裙 Deitas

④ 绑带式皮革踝靴 Alexandre Birman

⑤ 仿鳄鱼纹皮革单肩包 BY FAR

Miu Miu

配腰带漆光面料外套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Givenchy

大廓形纹理皮革飞行员夹克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皮外套只有黑色?NO,你想要的它都有

别被主观印象误导,皮外套不只黑色款才帅气。如果你是喜欢低调的颜色,显质感的 2018 秋冬流行的红梨色正适合你。

或是别致的深军绿色,优雅的土棕色等,在帅气的基础上更独特有范。

如果你喜欢明艳的颜色,也有许多貌美的皮外套供你选择。像姜黄色的皮外套,是黄色系里难得能衬肤白的选择,自带吸睛 Buff。

或是更亮眼的颜色,让皮外套帅气得更张扬个性。但这种颜色比较适合肤色白皙的人群,同时内搭选择黑白灰平衡色彩更易驾驭。

不满足于个样纯色的皮外套,还有更具独特魅力的色块拼接皮外套等着你。

当然,如果你钟情于黑色的皮外套,又想要色彩亮点,那不妨选一件印花或刺绣精致的皮外套,照样能出彩动人。

① 双排扣人造皮革西装外套 we11done

② 弹力棉质混纺高领上衣 Goldsign

③ 高腰直筒牛仔裤 Goldsign

④ 牛仔短靴 Maison Margiela

⑤ 小号皮革水桶包 Trademark

we11done

大廓形人造皮革夹克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Rejina Pyo

人造皮革风衣

可购于farfetch官网

看到这里,你想好选择什么样子的皮革外套了吗?欢迎在评论里分享你的想法哦。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