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茜的西装被说不合身,张钧甯一身黑把天都“杀”亮了!

茜的西装被说不合身,张钧甯一身黑把天都“杀”亮了!

时间:2018-10-29 16:21 来源:时尚芭莎

7级风的北京把秋天送到千里之外,从不怕冷的女明星们还是一往无前。张钧甯梳着湿发穿亮片皮裤去走秀?宋茜的西装是造型师失误?本周不要说你们难选,选谁上榜都纠结了1万秒。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张钧甯

上榜理由:「张钧甯“黑杀”all kill」


《如懿传》完结的第N天,海兰小主穿着会闪的西装和短靴去走秀,看起来是弃渣投T了。自从被Tom Ford“黑化”之后,这位娘娘就有了“登基”的攻力。


戚薇

上榜理由:「看瘦子穿毛外套你气不气?」

另一位“攻主”戚薇26日亲手给粉丝化妆来狂欢自己的生日,这一波宠溺后,第二天工作室就放出了她开工的街拍,明码标着“低调出行”。全身的价格是挺低调的,但墨镜和拽包的姿势看着就“不太好惹”。

重点是,臃肿的毛毛外套戚哥还塞了件西装,瘦子都是这样任性“打人”的吗?

王丽坤

上榜理由:「什么神仙日子,坤儿来下凡了」


而说到低调,一直低调的素颜盛世美颜王丽坤,在东京电影节上的这条粉色刺绣裙,恐怕要把一些日本女星按在地上摩擦。

王丽坤 in Tony Ward粉色刺绣长裙


有一副好锁骨,能省好几条项链!


俞飞鸿

上榜理由:「两条裙子一条腿,俞飞鸿藏得深」

相比之下47岁的俞飞鸿穿着两条裙子去东京够保暖,不过在红毯上走起来还是很有杀伤力,一条腿迈出个风情万种,想把俞小姐的扣子再解开一粒。

宋茜

上榜理由:「真不是偷爸爸西装,是真·流行」

茜茜造型师有点冤,首先粉丝叫嚣爸爸的西装确实是女装,大几个size也是今年划重点的流行,裤身足以证明这是不需要偷的合理size。

菱形耳环来得有点妙,感觉可以配100套衣服。

Tilda Swinton

上榜理由:「在死亡芭比粉前扎了个马步」

带着古一法师一角回归的Tilda让粉丝在锅里炸得里焦外嫩。玩够了行为艺术的女王出场就用芭比粉来打招呼,这裤型像扎了个马步,到凡人胸前那么高。

手型的纽扣一见难相忘,连手包都配得“美甲”了。

Cate Blanchett

上榜理由:「“五彩斑斓”黑,你大魔王穿来了」

被呼唤着与Tilda同框的布兰切特,这周捧下了大不列颠杰出影人奖。在罗马顺便让爸爸们心盼已久的“五彩斑斓黑”成功开挂,你大魔王还是你大魔王。

Cate是用人格让裙子发了光,万了个丈光了个芒吧。

学明星穿对衣,

你就能上芭莎街拍榜!


想要上“我要上芭莎街拍榜”,你必须要穿对衣,每个自信的你也可以不输给明星!每周我们将会从芭莎达人团选出上传自己街拍照片的5位达人,送你们上芭莎街拍榜,快来看看这期的榜单中有你吗?

上榜理由:「棕色风衣秋意浓,丝绒半裙添雅意」

@May Zhao

上榜理由:「去年的袜靴今年的工装裤,配上飞侠墨镜这个季节正好」

@派大星

上榜理由:「条纹裤正确打开的方式,分手也要美美的」

@?

上榜理由:「报童帽和老爹的西装,妹子可以的」

@Luna

上榜理由:「绿流苏大耳环赢了」

@SURE



责编/Ankey寰

执行/施雁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