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哔哔!有人拿“假”包?

哔哔!有人拿“假”包?

时间:2018-10-30 15:19 来源:时尚芭莎

秋冬里的新式包款让你眼花缭乱,还不知道挑哪一款?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要数今年秋冬的时髦的元素,动物纹算一个。时髦女们争先恐后地穿上动物纹的衣服,提上动物纹的包包,每一位都闪耀动人。


在动物纹里,鳄鱼纹路这个经久不衰的吸睛时髦元素,成为了许多女孩的心头肉。

虽然为防止虐待鳄鱼和保护野生鳄鱼,每张人工饲养的鳄鱼皮都需要取得证书证实没有违反《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但剥皮制包总会令人觉得有些残忍。

同时其高昂的价格令人望而却步,解决办法有没有?当然,各大品牌绝不会错过鳄鱼纹这个经久不衰的时髦元素,下面这些貌美的“鳄鱼皮包”,任你选择。

Saint Laurent

最有质感的鳄鱼压纹皮包

走进暗黑个性风的 Saint Laurent 专柜能看到不少鳄鱼纹包,质感光泽看上去都是等级很优的鳄鱼皮,价格却令人感到惊奇。

其实这不是真正的鳄鱼皮,而是在小牛皮上压出鳄鱼纹路,制出质感不输的“鳄鱼皮包”。

为什么要选择在牛皮上压纹呢?因为经过鞣制技术后,牛皮能够具有与鳄鱼皮相似的亮泽感与柔软度。鳄鱼压纹包在质感不输的前提下不仅价格更体贴,还更容易保养。

Lily Aldridge

像这样处理成亮光面鳄鱼皮,容易出现水痕且非常惧怕刮蹭,就算小心翼翼地使用,划痕也会找上门。但鳄鱼压纹的牛皮就没有那么娇贵,就不用提心吊胆地背上街。

Saint Laurent 几乎每一个包型都会有仿鳄鱼纹皮革款,质感光泽优秀到以假乱真,配色中黑色比例最大,因为看上去格调更高,并且能毫无违和地适配任何造型,时髦又百搭。

Saint Laurent

仿鳄鱼纹皮革单肩包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Saint Laurent

仿鳄鱼纹皮革手拿包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Nanushka

大胆的鳄鱼压纹皮腰包,还有梦幻的色彩

Nanushka 是伦敦时装学院毕业生 Sandra Sandor 在2015 年创立的年轻品牌,自由柔美的风格广受买手与时尚博主的热爱。Nanushka 钟爱制作鳄鱼压纹包,逛它家的时候,总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像这款叫 Lubo 的鳄鱼压纹腰包,能自由游走在精致高级风与休闲街头风之间,无论是正儿八经地当腰包背,还是随性地斜挎在身上,都能时髦得轻而易举。

这款腰包的设计满是诚意,摁扣式的包袋能自由调节长度,包内容量足够装上出行必需品,背面还有可以放置银行卡的贴心口袋。

还有一款叫 Minee 的鳄鱼压纹腰包也叫人拍手称绝,它与 Lubo 的街头风不同,更偏向于女人味的优雅款式。穿上一条连衣裙,将其别在高腰间,打造长腿的同时造型感十足。

又或是将包带缠绕在手上,当手包拎,照样是摩登高级的气场。

众所周知的是,鳄鱼皮对染色技术要求较高,染色处理时容易出现瑕疵,但鳄鱼压纹皮革的染色相对更容易,自然就能出现许多别致的颜色。Nanushka 除了包款样式有趣,在配色上也有超群脱众之处。

无论是 Lubo 还是 Minee 都有成熟稳重的颜色,也有令少女心冒泡的粉嫩色彩,与鳄鱼压纹搭配在一起格外亮眼,让人马上就想拥有。

Nanushka

仿鳄鱼纹皮革腰包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Nanushka

仿鳄鱼纹皮革腰包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Loeffler Randall

跳脱常规的异形包与鳄鱼压纹皮的完美结合

Loeffler Randall 是 2004 年由 Jessie Randall 和 Brian Murphy 这对夫妻创立的品牌。他们说过,只有舒适、时髦和略微跳脱常规的作品才会出现在他们的系列之中,事实也确实如此。

Loeffler Randall 的包款都从常规中略有跳脱,每一款都是独一无二的异形包款。这款名叫 Indy Circle 的鳄鱼压纹圆形包,顶部挖空增加玳瑁纹边饰手柄,瞬间与其他圆形包有了明显的区分。

除了直接拎在手上,还可以装上肩带挎着出门,优雅与可爱集于一包。

Agnes Fan 这款扇形包同样个性十足,玳瑁纹包口手柄与精致的鳄鱼压纹牛皮相遇,有俏皮的大小姐气息,几乎能 Hold 住所有的风格,百搭又独特。

包身的大小适合大多数女性,容量装下出门必需品绰绰有余,内衬是耐磨易清洁的帆布,还配有肩带可解放双手,设计得这么贴心,让人怎么不动心?

Loeffler Randall

仿鳄鱼纹皮革手提包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Loeffler Randall

仿鳄鱼纹皮革手提包

可购于net-a-porter官网

REJINA PYO

艺术品般的鳄鱼压纹饭盒包,个性又时髦

Rejina Pyo 是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硕士,2011 年在伦敦开创了同名品牌 REJINA PYO,她喜欢用设计来传递率性而优雅的风格,每一件单品艺术设计感都十分强烈。

这款 “Olivia” 的手提包就是其中一个代表,中间的锁扣扣上是可爱又有艺术感的饭盒造型,配上鳄鱼压纹的牛皮看上去复古又高级,打开锁扣后又能多一份通勤感。

复古又个性的造型令它迅速成为时尚博主们的宠儿,不拥有一个怕是都不敢说自己是时髦精了。

不同的配色也有不同的味道,黑色、棕色等暗色系让它看起来更有年代的质感,特别适合秋冬,文艺却丝毫不觉沉闷,独特又别致。

而白色的鳄鱼压纹饭盒包能拨开厚重,在秋冬中亮眼十足,时髦感更强烈,也变得更加百搭。

不信?看时髦女们以不同的风格演绎,更直观地感受它搭配的无限可能性。

REJINA PYO

仿鳄鱼纹皮革饭盒包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REJINA PYO

仿鳄鱼纹皮革饭盒包

可购于官网或品牌精品店

拎上一款鳄鱼压纹包,造型瞬间高级又时髦,今天推荐的四个品牌里,你最喜欢那一款呢?如果你有喜欢的鳄鱼压纹包想推荐,欢迎在评论留言分享哦。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