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lufin 新篇章–全新品牌Be Blumarine面世

Blufin 新篇章–全新品牌Be Blumarine面世

时间:2018-11-10 01:25 来源:时尚芭莎

Gianguido Tarabini领导的Blufin集团发布了由Mirko Fontana和Diego Marquez操刀的新品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8年10月29日,米兰】“成为自由的灵魂;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Be Blumarine”。Blufin集团很高兴地宣布Be Blumarine,为年轻群体打造的全新品牌的诞生。品牌将由设计师Mirko Fontana以及Au Jour Le Jour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Diego Marquez领导。

这个项目对集团来说是一个新的篇章,是一项经过深思熟虑的策略选择评估,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和期望。项目的目标是尽量贴近终端客户的购买力,同时保持创意、质量和设计的价值,这是Blufin所有成衣和配饰一贯的特色。

Be Blumarine体现了Blugirl品牌的演变,未来将推出有趣而新鲜的当代女装系列——将优雅、浪漫和俏皮完美结合。为所有充满活力和女性魅力的人们不断升华自我风格,展露最为独特的格调和品味。

“Be Blumarine的诞生是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这也是我们关注可达性并不断创新的动力。同时,品牌也在不断探索,在合理的价格区间内开拓出更为新颖、充满活力和当代性的可能性。”Blufin集团首席执行官,Gianguido Tarabini讲道。

 

Blufin集团首席执行官Gianguido Tarabini -4

Blufin集团首席执行官,Gianguido Tarabini

 

“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开始这段伟大的合作关系。首先,我们要感谢Blufin集团,感谢集团CEO,Gianguido Tarabini 以及Blumarine 的设计总监Anna Molinari。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为了让Be Blumarine项目成为现实,我们从Blumarine的历史渊源开始寻找探索,努力凸显其在当今时尚体系中的巨大优势,并将其与我们的当代时尚思考相结合。Be Blumarine为我们解释了何为美学,它代表了当今国际时尚的潮流趋势。”设计师Mirko Fontana 和Diego Marquez说道。

 

设计师Mirko Fontana 和 Diego Marquez

设计师Mirko Fontana Diego Marquez

 

Be Blumarine的首秀系列——2019/2020 秋冬系列,计划在2019年1月,米兰国际时装周期间发布。(从11月中旬开始,这系列2019年早秋新品将在Blufin展厅发售)在这个别出心裁的活动中,人们将在真实的体验中,更好地了解、熟悉这个全新的品牌。

sketch 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