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OSCHINO推出2019春夏香港独家系列 11月中于海港城开设期间限定店

MOSCHINO推出2019春夏香港独家系列 11月中于海港城开设期间限定店

时间:2018-11-13 23:53 来源:时尚芭莎

MOSCHINO为香港推出独家2019春夏系列,整个系列以品牌极具代表性的LOGO为设计亮点,以个性的黑白色和牛仔布料为设计主色调,绣上色彩缤纷的MOSCHINO LOGO、星星及象征和平的符号等图案来点缀整个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部分款式更在MOSCHINO的LOGO上加上水钻,秉承了MOSCHINO一贯的玩味有趣和时尚的独特设计风格,亦能突显出代表着香港这个五光十色城市的特色!此次推出的香港独家系列包括T恤、针织外套、夹克、连帽卫衣、牛仔衣、牛仔短裙、牛仔裤、牛仔短裤、斜背袋、以及背包,部分为男女同款款式。MOSCHINO把这些既宣扬时尚精神又容易配搭的款式融入品牌的经典LOGO,让我们日常的穿著风格变得时尚有个性!此系列从衣服到配饰,均注入了MOSCHINO的品牌DNA,彰显鲜明的品牌时尚风格。MOSCHINO香港独家系列将于11月中于香港专门店发售。

MOSCHINO 彩色LOGO水钻刺绣图案牛仔外套

(男女同款)
HK,000

MOSCHINO 水钻 “M”字刺绣图案牛仔短裙
HK,900

MOSCHINO “M”字刺绣图案牛仔短裤HK,900

MOSCHINO 彩色LOGO刺绣图案牛仔裤HK,900

MOSCHINO 彩色水钻LOGO刺绣图案T
HK,500

MOSCHINO 彩色水钻LOGO刺绣图案松身T恤

(男女同款)
HK,900

MOSCHINO 彩色LOGO刺绣T恤连身裙

HK,900

MOSCHINO 彩色水钻LOGO刺绣图案连帽卫衣

(男女同款)

HK,500

MOSCHINO 彩色LOGO刺绣针织外套

HK,900

MOSCHINO 彩色LOGO刺绣夹克

(男女同款)

HK,000

MOSCHINO 彩色水钻LOGO刺绣图案背囊HK,000

MOSCHINO 彩色水钻LOGO刺绣图案斜背袋HK,000



 

全新期间限定店11月中于海港城开幕
MOSCHINO将会于11月16日至2月15日于海港城开设期间限定店,期间将会有不同系列款式包括先行发售的香港限定系列、圣诞小熊系列及之后将会推出的农历新年系列。店内装潢摆设更会于不同时期以不同形象示人,包括有充满圣诞气氛的圣诞小熊摆设装饰及经典漫画Looney Tunes中的角色Porky Pig和Petunia Pig将会于农历新年前登场来迎接猪年。

MOSCHINO海港城期间限定店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场2楼Kiosk 7A

* * *

MOSCHINO香港店铺

中环置地广场201-2 号铺                                                 (852-2525 4706)

铜锣湾利园1期108号铺                                                (852-2907 2033)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117号铺                                   (852-2735 9799)

九龙圆方1058号铺                                                           (852-2795 017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