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ANIEL HECHTER引领魔都法式优雅新风尚

DANIEL HECHTER引领魔都法式优雅新风尚

时间:2018-11-20 19:22 来源:时尚芭莎

DANIEL HECHTER 男装上海恒隆广场店于2018年11月19日优雅启幕。DANIEL HECHTER上海恒隆店,以优雅的设计,打造奢华雅致的购物空间,完美呈现优雅的法式时尚品位。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屏幕快照 2018-11-21 下午11.22.35

当日,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官员 Chargée de Développement (玛歌)女士、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官员赵健威女士莅临现场表示祝贺。

屏幕快照 2018-11-21 下午11.22.41

同日,DANIEL HECHTER品牌全球CEO: Philipp AULBACH 先生(左三),品牌全球设计总监: Christophe Blondin-Pechabrier 先生(左一),上海恒隆广场总经理:胡惠雅女士(右二),同创企业(香港)有限公司、华创服饰(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华昂先生(左二),华创服饰(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刘斌先生也受邀共同出席开业剪彩活动。

 

屏幕快照 2018-11-21 下午11.22.47

开业庆典现场精彩不断,优雅的竖琴与小提琴演奏,在天籁声中感受艺术与时尚的碰撞。复古的“宫廷贵族”穿梭人群,为现场观众带来精美的礼品与美好的祝福。音乐鲜花,交相辉映,尽显法式奢华。

屏幕快照 2018-11-21 下午11.22.51

 时尚博主@萌叔小熊猫

屏幕快照 2018-11-21 下午11.22.57

 ▲直播达人@JOEY土播鼠

时尚博主@萌叔小熊猫、直播红人@JOEY土播鼠 也亲临现场,为来宾们分享优雅绅士的时尚穿搭法则,并在一直播平台同步直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