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亚历山大·王在纽约成功举办Collection 2系列时装秀

亚历山大·王在纽约成功举办Collection 2系列时装秀

时间:2018-12-06 22:57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12月1日,亚历山大·王(alexanderwang)在纽约举办Collection 2系列时装秀,天雅娜·泰勒(Teyana Taylor)、21·萨维奇(21 Savage)和机器人索菲亚(Sophia)等名流先锋均现身当晚,一同见证品牌全新系列的诞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图1

Collection 2系列是对美国文化的致敬,其延续了Collection 1系列的灵感来源,从创始人兼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的视角解读美国的流行文化。作为一名移民美国的华裔,他以外来人的身份观察特权阶层及正克服社会经济困难的群体,通过服装设计呈现自己的观点。

图3

图4

在他看来,美国人民应该是勇往直前的,他们善于把握机会,并以自由随心的方式表达自我而不被环境所左右。Collection 2系列即是对苦难与勇气的表彰,它们让人得以在历练中变得更为多元而有趣,赋予其打破常规的信念与力量。

Uptown

downtown

本次时装秀在位于布鲁克林跳蚤市场的Skylight One Hanson Place举办,其内部繁复瑰丽的装饰展现了纽约上城区的摩登魅力,来宾们在此享用鸡尾酒会,开阔简约的地下空间则是时装秀的场地。在这座充满历史意义与城市风格的建筑里,美国本土人民及移民家庭们代代相传的奋斗与坚韧彰显无遗。

图6

图7

对当代文化具有独到见解的纽约著名涂鸦艺术家Katsu受邀参与合作,以四翼无人机为Collection 2系列创作了一个标志性的笑脸图案(Drone Smile),该图案被使用在新系列的羊毛材质外套上。

Gentle Monster此次再度为亚历山大·王的时装秀带来一个独家造型——M.PRI$$。墨镜有纯银及黑金这两种配色可选,蛇形装饰充满神秘诱惑,是对秘密社团的致意,也仿佛一场对繁华都会的颠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