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看得到的鞋履变革,意想不到的舒适体验

看得到的鞋履变革,意想不到的舒适体验

时间:2018-12-15 19:26 来源:时尚芭莎

每天奔走于各种场合的你,是否总要在美丽时尚和舒适自在里做出牺牲? 在忙于工作的同时,需要忍受“磨脚”带来的疼痛;在劳累了一天之后,还需要挤出时间,小心护理伤痕累累的战靴;哪怕是愉悦的度假时光,有时也因没有带对合适的鞋履而破坏了美丽心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拥有一双美丽并能给身心带来舒适享受的鞋履,才是你日常生活中的制胜法宝。而这就是ROTHY’S创始人Roth Martin一直以来不断追求的目标:“我们想做一双鞋。摆在衣柜的最前面,适用于生活和工作的各种需要,它的特点就是舒适,好看,用途多。”

ROTHY’S时尚平底鞋将创新工艺和可持续时尚的生活方式完美融合,带来鞋面到鞋底的全方位革新。由“身”入“心”,将舒适体验层层升级,致力于成为每位女性日常生活中的完美伴履。

01-ROTHY’S芭蕾平底鞋、尖头平底鞋、乐福平底鞋、休闲平底鞋,带来极致舒适体验

ROTHY’S芭蕾平底鞋、尖头平底鞋、乐福平底鞋、休闲平底鞋,带来极致舒适体验

重新定义舒适,轻松日行两万步

常备创可贴也无法解决的“磨脚”痛苦,一双ROTHY’S平底鞋就能轻松解决你的烦恼。亲肤的鞋面,告别水泡和磨痕,拥有专利设计的鞋楦让你感受人与鞋履的合二为一。

这些,正是得益于独特的无缝3D编织科技,使得每一双ROTHY’S平底鞋鞋码精准,实现鞋身与不同脚型的完美贴合,带来宛如走在云端的自在享受。就算你是脚后跟极浅的单鞋困难户,穿上它也能跑跳自如。

04-无缝3D编织技术

除此之外,在室外总会碰上坡地与打滑的地面,这时候难免“步履蹒跚”,ROTHY’S平底鞋的缓震鞋垫和无碳鞋底,犹如隐形可靠的双手,帮助你安稳自如地行走。

屏幕快照 2018-12-16 上午12.18.00

 

舒适伴履,不止于脚感

除了舒适的穿着体验,ROTHY’S时尚平底鞋更带你感受日常的舒心。完全没有刺激性气味的新鞋,已经省去你再次清洁的烦恼,即刻自信上脚。轻盈的鞋履由可循环利用的塑料瓶为原材料制成,轻易折叠,出行带上多少双也毫无负担,满足你任何的搭配需求。

07-The Flat

面对日常最头疼的洗护问题,ROTHY’S也带给你极致便捷体验。简单三步,你就能让你心爱的ROTHY’S焕然一新。将鞋底刷净,取出鞋垫,与鞋身一起扔进洗衣机,整鞋冷水机洗的特性,解放你的双手,小白鞋也再也不怕弄脏了。

08-可冷水机洗

 

告别强迫症,穿上就出门吧!

ROTHY’S平底鞋带来的不仅是感官上的舒适体验,也解决了你在鞋柜前犹豫不决的苦恼,带给你心灵的舒适与自由。

拥有尖头平底鞋、乐福平底鞋、芭蕾平底鞋和休闲平底鞋四种鞋款的ROTHY’S在简约设计的基础上将颜色和图案玩出新花样,超高自由度的搭配方式,让你毫不犹豫,穿上就走。工作日不必再为行程和造型的搭配而发愁,度假日的沿途好风景也不会被一双磨脚的鞋而耽误。

 

看得到的舒适,即刻享受

一双行走无忧,体贴入微的ROTHY’S平底鞋让你更加从容面对生活的每时每刻。无论是忙碌的工作还是徒步的旅行,舒适伴履让你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惬意生活。

看得见的舒适马上也将触手可及,2019年新年伊始,ROTHY’S官方小程序快闪店即将上线,届时消费者即可在中国本土直接买到ROTHY’S,感受更便捷的消费体验和完整的品牌服务。

精选热门鞋款,关注ROTHY’S官方微信公众号关联小程序即可进行体验。除了精选系列,快闪店还将提供好友赠礼,闺蜜同享活动,让大家随时随地分享这份意想不到的舒适体验。

更多鞋款选择,也可在ROTHY’S唯一认可官方销售渠道“别样海外购”进行购买,同步ROTHY’S美国官网,直邮到家。

 

关于ROTHY’S

ROTHY’S女鞋品牌由ROTH MARTIN 及STEPHEN HAWTHORNTHWAITE共同创始于2016年,美国旧金山。其使命在于成为女性鞋柜的“变革者”,打造一款时尚科技并具的平底鞋:舒适百搭,时尚潮流,又优质耐穿。

ROTHY’S的针织鞋面材料完全来自可循环利用的塑料瓶,采用倾力研发的无缝3D编织创新科技制作而成,得益于独特的设计,ROTHY’S便于清洗,只需机洗就可以轻松焕然一新。百搭鞋型,从精美图案到可拆卸的手工刺绣LOGO鞋垫,都带给您ROTHY’S品牌的高级质感。

作为“低碳绿色”平底鞋的开创者,我们希望能将美发挥到极致,同时把对资源的浪费和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让拥有ROTHY’S女鞋的爱美人士走在时尚、科技、环保的尖端。ROTHY’S带给您的不仅是超乎寻常的舒适,经典的造型同样适合出席任何场合,是您工作和旅途中的好伴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