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圣诞在家拆礼物也要仪式感,穿着睡衣和闺蜜“作”起来!

圣诞在家拆礼物也要仪式感,穿着睡衣和闺蜜“作”起来!

时间:2018-12-25 16:04 来源:时尚芭莎

圣诞节到了,你准备好今晚要去哪里玩了吗?如果还没有确认行程,与其出门淹没在人山人海中,不如窝在温暖的房间里,在家愉快地围着🎄拆礼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仪式感在这时可不能少了,要化上最精致的妆容,穿上最时髦好看的睡衣,就连配饰也要一样不落地戴好。

还可以邀请自己的小伙伴到家里一聚,开一个舒适时髦的睡衣趴,拆完礼物,互相分享尝鲜的喜悦后,还能小酌几杯,畅谈天地。

如果你觉得这个方案还不错,那你此刻最需要的是,迅速找到一套舒适、时髦一体的睡衣了!

它能让我们哪怕一个人在家也光鲜亮丽,在小伙伴们的睡衣趴更是能成为‘Party Queen’!那么,哪里有舒适与时髦兼具的睡衣呢?答案就在这——看完你就 Get 到了。

“暗藏玄机”的纯色款,

穿上 Zizi Donohoe 就是优雅大小姐

纯色系的睡衣,是每个女孩家里的必备款式。以宛若祖母绿宝石一般的深绿,或是纯洁无暇的白色作为主色调,配上舒适的100%丝绸面料、优良的剪裁,纯色款睡衣中暗藏了奢华与格调。

在熠耀的阳光、灯光下,就能发现它与众不同的地方,衣服整体都有整齐的‘Zizi Donohoe’的斜纹提花,暗纹细节为它增添复古高级感。这件睡衣就是来自品牌 Zizi Donohoe,是Born Zizi Donohoe 创立的同名品牌。

Zizi Donohoe 的家居服主打奢华复古的高级感,对比色的包边、丝绸纽扣和浓郁的色彩,无一不在透露着时髦的态度,也得到了众多时尚博主的青睐。

Courtney Trop

Lily Allen

除了睡衣套装以外,还有精致迷人的睡袍也让人爱不释手,及踝的长度看上去十足优雅。

而且相比起睡衣套装,睡袍的颜色选择更为丰富,有浪漫迷人的粉、热情四溅的红、优雅魅惑的紫……几乎能满足所有不同个性的女孩,穿着这么时髦的家居服,在家都会有在好莱坞片场的感觉吧?

除了这些纯色的时髦款式,还有时尚博主 Courtney Trop 穿的这件奶牛斑点睡袍,高级感中透着可爱的气息,也正是舒适与时髦并存的睡衣了,就算外穿也毫不违和。

Courtney Trop

Zizi Donohoe

CASSIUS 真丝提花睡衣

可购于品牌官网

Zizi Donohoe

真丝睡袍

可购于品牌官网

有了它不需要男朋友,

Manito 给你最温柔的拥抱

如果想买几件款式不同的睡衣,又不想在多个牌子里来回挑选,那不妨就看看 Manito,它的每一件睡衣都能给人最大的惊喜,是时髦与舒适的双重保障。就算是纯色款也能加上流苏须来增加时髦度。

但也有经典的纯色款可以选择,由100 %丝绸面料制成,注定它上身就舒适无比。小朋友皮肤通常比较娇嫩,选择一款舒适的睡衣很重要,Manito 就出了亲子装,让大人、小朋友都感受到温柔的覆盖。

除了时髦的纯色款以外,Manito 的条纹款式是多是温柔又经典的,是无论穿多少年都不会过时的时髦选择,同款的条纹、纯色眼罩也是由 100% 丝绸制成,能让肌肤得到呵护。

除了经典的款式以外,他家的印花通常有着独特的艺术感,五彩斑斓的活泼感,上身感觉格外少女。像这款缤纷的泼墨款式,像是波点,又有着跃动感,时髦又有趣。

还有疯狂展现❤️的印花,发射着爱心光线,实在是太少女可爱了,除了睡袍、睡衣套装还有吊带裙睡衣可以选择,贴心地提供了四季的时髦睡衣。

不仅如此,还有同款的眼罩和抱枕,时髦度爆表!而且它们和睡衣一样是 100% 丝绸质地,温柔得就像棉花糖一样,能让你的休息时间得到无限的爱护。最重要的是,Manito 国内就有门店,天猫有旗舰店,随时都可以买到手。

Manito

Loved真丝睡衣套装桑蚕丝睡衣两件套

可购于品牌官网或官方旗舰店

Manito

Butchart 真丝长睡袍

可购于品牌官网或官方旗舰店

你以为波点、条纹都一样?

哪怕同配色,ASCENO 也能给你玩出花

如果你想要在更多缤纷的图案,ASCENO 也可以满足你。ASCENO 是由 Poppy Sexton-Wainwright 和 Lauren Leask 在 2013 年成立的年轻品牌,但由于其悠闲的生活态度、轻松时尚的风格,迅速地受到了时装精们的喜爱。

ASCENO 每一件睡衣都有着完美比例和无可挑剔的剪裁,又有着大胆的波点、条纹和意想不到的丰富色彩,是永恒的经典,在家或者外出旅行的时候都不能忘记穿着它。

Jen Wonders

Katetik

如果你不喜欢甜美可爱的波点,那你可以选择百搭的条纹款式。ASCENO 的条纹睡衣用着大胆丰富的色彩,让经典元素不落俗套,许多时尚博主都是他家的忠实拥趸。

Aimee Song

柔和的颜色衬上舒适柔软的面料,穿上它仿佛躺于云端,被美好悉心照料、包裹着。

双色条纹设计只显现出它家的一半功力,这种多色拼接条纹的设计才发挥出 ASCENO 的实力,经典的红白蓝配色也能玩多种花样,每一款都时髦又独特。

撞色的运用对 ASCENO 来说简直小菜一碟,粉、黄、绿、白以不同大小的条纹有序地拼接,却丝毫没有‘调色盘’的混乱,而是全身上下都写满了别致时髦,这样的睡衣叫人怎么舍得不买?

OLIVIA von HALLE

小龙虾睡衣套装

可购于品牌官网

OLIVIA von HALLE

火烈鸟睡衣套装

可购于品牌官网

你的童心都去哪里了?

可能都在 OLIVIA von HALLE 这里!

如果纯色、波点和条纹的样式对你来说都太寡淡,那不妨看一下 OLIVIA von HALLE 的各种印花款式,张嘴的鲨鱼、带着须须的小龙虾……印花的图案都别致又有趣。

不光是卖萌的可爱元素,还有栩栩如生的生猛老虎元素也被勾勒在白色睡衣上,仿佛穿上了一副画。时髦以外,丝绸的质地无比舒适,能让心情彻底放松下来。

Courtney Trop

如果不喜欢动物元素?没关系,还有这种看似杂乱无章的印花款式,各种元素被赋予童趣的构思,以无序替代有序的排列,看上去妙趣横生,不禁让人敬佩起设计师的脑洞。

也不喜欢?没关系,还有精致的花卉印花等你选择,以丰富的色彩描绘出生动娇艳的花朵,再与睡衣主色调进行大胆地撞色,微妙地融合在一起,简直是时髦极了!

除了印花,也有更精致的刺绣花卉睡衣可以选择。一句话可以形容 OLIVIA von HALLE,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ASCENO

条纹睡衣套装

可购于品牌官网

ASCENO

黄色波点睡衣套装

可购于品牌官网

随时随地“戏精上身”?

答应我,那一定要穿上 F.R.S. 的战袍

如果说 OLIVIA von HALLE 印花是简约风,那 F.R.S. For Restless Sleepers 的印花则是绝对的精致浪漫风。就算是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得到,它家睡衣是极致的复古奢华,每一个印花都毫不留情地大肆宣扬它的存在。

品牌 F.R.S. For Restless Sleepers 来自米兰,设计师想要模糊日常和家居服界限,提供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让睡衣不仅仅只存在与特定的目的领域,而是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刻都时髦独特。

很显然,F.R.S. For Restless Sleepers 成功了。Queen Rania Al Abdullah 在出席活动时,就穿上了它家的白鹤睡袍——但如果我不说这是睡袍,谁能将它与传统意义上家居服的睡袍联想起来呢?

Queen Rania Al Abdullah

所以在穿着 F.R.S. For Restless Sleepers 的睡衣的时候,它每一处极致的精致印花,让你完全不用局限自己的活动范围,是一种更自由、更时髦的生活方式。

穿着它在家拆圣诞礼物,或者和小伙伴睡衣趴的时候更是光芒四射,任何一个款式都能让你像影片中的女主角一样,举手投足满是魅力。

Michkeegan

Nataliavfan

它极致的奢华复古体验俘获了许多时装精的心,毕竟一个不小心睡过头,拎起个包就能去约会——何乐而不为呢?

Carey Melnichuk

Giuliavalentina

F.R.S For Restless Sleepers Pluto

睡衣套装

可购于farfetch官网

F.R.S For Restless Sleepers Emera

老虎衬衫

可购于farfetch官网

各种风格各异的舒适时髦睡衣,你可都 Get 到了?你最喜欢哪一种风格呢?欢迎在评论里分享你最爱的时髦睡衣哦。


责编 / K.C

执行 / 阿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