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新春快乐 漂漂亮亮过新年

新春快乐 漂漂亮亮过新年

时间:2018-12-27 16:38 来源:时尚芭莎

猪年要来了!为了迎接新年,Monki 特此推出充满 90 年代时尚感的五彩新年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猪年要来了!为了迎接新年,Monki 特此推出充满 90 年代时尚感的五彩新年系列。这个玩趣时髦的节日系列,主打俏皮的连帽衫、T 恤、连衣裙、套装以及可爱的帽子,一定助力你自信满满地漂漂亮亮地迎接新年。Monki 独特的鲜亮色调、经典格纹和可爱印花构成了该系列的基调,外加闪亮配饰,新年造型魅力即刻无限加分。

不仅如此!为庆祝猪年来临,Monki 还特别推出了小猪胶囊系列,以表达大家对这个幸福可爱动物的喜爱之情。该系列的包袋、帽子、T 恤和连帽衫上均饰有Monki 特制小猪刺绣、风趣幽默的印制图案和小猪表情印花。本系列将于近期上市,让我们一起漂漂亮亮过新年,庆祝欢乐洋溢的新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