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ICE KAYEK 2019春夏系列

DICE KAYEK 2019春夏系列

时间:2019-01-04 10:20 来源:时尚芭莎

Dice Kayek 2019春夏系列由一款全新的“老花”图案拉开序幕。其灵感来源于品牌名称Dice Kayek,通过几何化设计,使其犹如邮票的一角。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经过组合后的“老花”图案是设计师Ece Ege本季的得意之作,并将其大量运用于春夏系列产品中。裤子、真丝斜纹衬衫和三件套透明硬纱礼服都印有“老花”图案,随后而来的是以单色透明硬纱缝制而成的宽条纹、碎裂条纹及半格纹的廓形上衣。最后,一件宽大的披风再次演绎本季的独特印花。

一件美妙的黑色绉纱吸烟夹克搭配一条细条纹垂裆裤,这款长裤被土耳其当地人戏称为“劳动裤”,恰如其分地彰显了现代印花与传统服饰的完美结合。值得一提的是以郁金香花苞为设计灵感的短裙,粉色装饰分别层叠在短裙前后,尤似一朵倒立的郁金香。换一种思路,就像两条连在一起的短裤。

设计师Ece Ege已将反重力褶边和裙摆处理得出神入化,但这完全不会影响她对晚装设计的突破。一件下摆和肩膀上均装饰鲜明褶皱的红色“慢跑上衣”,虽然不适合晚装,但绝对适用于日常穿搭。如果你想变身为当代的莎莎 嘉宝(Zsa Zsa Gabors),一件极简风格的皮夹克连衣裙是一个理想选择。手臂处收紧,领口处装饰一条粉色波纹绸,洋洋暖意中流露出一丝慵懒的味道。一套尖肩西装搭配一件姜黄色“老花”图案的衬衫和领带,灵感来自特里 奥尼尔(Terry O 'Neill)为大卫 鲍伊(David Bowie)设计的一幅肖像。与之形成对比的是一套女士西服套装,蓝色西装搭配一件叠在衣尾的礼服外套,华丽得令人心生愉悦。

 

 

本季系列中,姜黄色裙身勾勒出丰满线条,手臂处装饰黑色水晶呈现出条纹图样,因此可爱的设计,被称为“蜜蜂连衣裙”。一件粉色褶皱花边披肩以及一件由金色的宽织毛圈制成的长斗篷,无不彰显Dice Kayek以设计创意为中心的时装理念。正如设计师Ece Ege所表达的,为展示而设计,并很好地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