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王海震 “王”者归来 HAIZHENWANG 18AW系列

王海震 “王”者归来 HAIZHENWANG 18AW系列

时间:2019-01-04 10:30 来源:时尚芭莎

享誉国际时装界的华裔设计师王海震本季以“Revived复兴”为主轴,这季作品是王海震自 2010 年创立同名品牌 HAIZHENWANG以来,首度选择上海时装周作为他全新系列的全球首发平台。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王者”归来2018秋冬系列全球首发

不同于以往,HAIZHENWANG 2018秋冬系列不再定调为继伦敦时装周后的归国展演,而是首次以上海时装周作为全球首发之地。

模特图1

全新秋冬系列的灵感汲取自中世纪欧洲庄园仕女衣著以及田园生活意趣,将乡村与宫廷画案等古典元素重新诠释及延伸,展现出民族复兴的全新调性。

模特图2

整个系列以“Revived复兴”为题,设计师王海震希望透过复古款式的延伸和中性色调间的重新调配,能唤起世人对过往的回望。

粉色外套

同时,这样的理念也正是王海震对于现代时装的蓬勃发展、 过度依赖于夸张与变形的深刻反思,希望能藉由这一系列作品背后回望过往的意涵,去探寻万物的原始初衷与纯粹美感。

金色外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