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寻觅巴黎欧莱雅,三亚遇见KUN

寻觅巴黎欧莱雅,三亚遇见KUN

时间:2019-01-08 14:40 来源:时尚芭莎

以重塑非凡的美丽体验而闻名的巴黎欧莱雅,1 月4 日邀请了一众遊客来到三亚国际免税城一起寻觅和感受“巴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01

       本次寻觅之旅,正能量偶像蔡徐坤受邀出席巴黎欧莱雅在三亚快闪店的活动。欧莱雅快闪店现场还搭配了一座5 米高的“埃菲尔铁塔”一同展示,增加这次的感受巴黎的氛围。

02

         现场的“埃菲尔铁塔”也特地用了中国传统象征吉祥喜庆的红色进行打造,把东方与西方的传统完美融合。 

03

         在社交媒体上过亿的话题点击浏览量的人气偶像:蔡徐坤的特别亮相也吸引了一众中国游客来到三亚国际免税店一起感受巴黎。

04

         在这次活动中,最大的神秘惊喜则是蔡徐坤和巴黎欧莱雅旅游零售亚太区总经理Olivier Tessler 先生在标志性的纷泽丰润雾感唇膏口红上刻上“Kun ♥L‘Oréal Paris”。 

06

07

屏幕快照 2019-01-08 下午2.49.42

         这一次“寻觅巴黎欧莱雅,三亚遇见KUN”的快闪店意在邀请所有旅行度假的人一起在这里感受巴黎,不管你是男士还是女士,不管是来这旅游还是体验住宿,都可以买到适合其使用的产品,满足各种不同类型的使用者需求。

09

         本次寻觅之旅将于1 月4 日~1 月31 日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开放。蔡徐坤说:"能够把’埃菲尔铁塔’带到三亚国际免税城给所有中国游客一个惊喜,也是一件挺好的事情! 很高兴以如此生动和引人注目的方式与粉丝们和所有来到这里的游客分享这个品牌的故事。“

屏幕快照 2019-01-08 下午2.49.56

         巴黎欧莱雅旅游零售亚太区总经理Olivier Tessler 先生说到:“我很高兴与中国游客在三亚海棠湾分享这次感受巴黎的非凡体验,也开心这一次可以和蔡徐坤以及三亚国际免税城还有我们所有的游客一起庆祝我们品牌DNA 中的每一个元素- 巴黎,美丽,创意,时尚和多样性。

1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