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携手吴谨言开启奇妙之旅

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携手吴谨言开启奇妙之旅

时间:2019-01-11 12:50 来源:时尚芭莎

菲拉格慕全新香水是现代女性气质的集中体现。“Amo”(意大利语意为“我爱”),代表着真实自由的年轻女性的宣言,她蓄势待发,抓住世界中的每一个机遇。她,遵从本心、勇敢大胆、魅惑诱人。近日,菲拉格慕香水携手吴谨言发布全新广告大片及线上主题活动,诠释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的独特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图1: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吴谨言

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吴谨言

       作为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吴谨言是千禧一代的时尚偶像,更代表着具有多面人生和充沛表现力的年轻女性,展现出Amo Ferragamo所蕴含的热情与活力。她清纯靓丽的形象、满怀自信的气质以及勇敢大胆的风格深受观众喜爱,由此成为诠释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的不二人选。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四个章节,以欢快又大胆的调性讲述着吴谨言与现代女性的心之所向:

 

  1. 我爱——瞩目自己: 清晨伊始,吴谨言凝视着镜中的自己,满怀自信,肆意地感受着美好,同她最爱的Amo Ferragamo 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以最饱满的状态开启一天的生活。

屏幕快照 2019-01-11 下午12.56.19

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携手吴谨言演绎“我爱——瞩目自己”

 

  1. 我爱——新视角: 吴谨言穿梭进梦幻般的奇妙世界,被层层叠叠的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所环绕。复古优雅的香水瓶身,小棱镜纹理别具一格,散发光芒,令她触及不同视角下的全新世界。

屏幕快照 2019-01-11 下午12.56.28

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携手吴谨言演绎“我爱——新视角”

 

  1. 我爱——邂逅奇遇吴谨言环顾四周霓虹,斑斓的灯光象征着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代表的气质:自由、柔美、热情、魅惑……最终,她追逐光线,寻找到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以其所赋予的勇气、自信不断探索奇遇。

屏幕快照 2019-01-11 下午12.56.35

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携手吴谨言演绎“我爱——邂逅奇遇”

 

  1. 我爱——TA在一起:  结束充斥着情绪、信息的一天后,最爱的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相伴左右,焕发吴谨言的无限热情与欢乐。

屏幕快照 2019-01-11 下午12.56.41

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携手吴谨言演绎“我爱——和TA在一起”

 

         12月,Amo Ferragamo我爱菲拉格慕女士香水主题活动正式上线,加上官方话题标签#我爱/菲拉格慕#,期待您的关注与分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