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钟楚曦一条白裙够齁甜的,江疏影银河西装简直是月色入水!

钟楚曦一条白裙够齁甜的,江疏影银河西装简直是月色入水!

时间:2019-01-14 20:52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64:盛典活动办不停的一周,女明星们齐聚红毯奇招尽出上演神仙打架。江疏影摘下银河给西装镶了个边穿出甜美小香风,而钟楚曦则一改潇洒帅气风格,用蕾丝公主裙变身大白兔奶糖甜到齁。本周到底谁能登上最会穿宝座,全看你手里的那一票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钟楚曦

上榜理由「文艺复兴时期里的古典少女莫过于此了」

本周,一改往日英姿飒爽风格的钟楚曦穿起了复古浪漫的蕾丝公主裙变身大白兔奶糖,快要把人甜化了。精致的蕾丝刺绣氤满少女气息,丝绒的蝴蝶结跃出无限柔情,冬日里的这份糖,好暖!

江疏影

上榜理由「把银河穿在身上,江江做到了!」

多次凭借西服套装杀入榜单的江疏影本周又用银河给西装镶了个边成功吸睛无数。天上的星辰摘来化作跳动的流苏珠串,再用纯白内搭诱出绝美锁骨,更绝的是这筷子腿让人只想变成柠檬精,忍不住说“我酸了”

这长到快要戳出屏幕的腿,是腿精无疑了!

Lady Gaga

上榜理由「把一栋房子穿在身上是一种什么体验?」

本周金球奖上演神仙打架胜负难分,而两度捧起金球杯的Lady Gaga则凭借一身雾霾紫+超长大裙摆泡泡袖长裙轻松刷爆热搜!更别说把一栋豪宅(价值5000000美元的Tiffany定制项链)戴在脖子上的逆天操作,连带周身的空气都变贵了!

更绝的是灰蓝发色与长裙完美match,Gaga女士莫不是也藏了颗处女座的心吧?

Taylor Swift

上榜理由「黑色刺绣透视装秀出惊天超模腿」

而与Lady Gaga上演世纪同框的Taylor swift更是精彩万分,给我们贡献了一套稳赢的年会造型范本。一袭黑色蕾丝长裙包裹出完美的身体曲线,侧边大开衩秀出超模腿。而看似随意挽起的发型实则暗藏玄机,不仅衬出精致小脸,更让红唇风情万种,这波撩人的新技能你get了吗?

Taylor Swift  In Versace

Saoirse Ronan

上榜理由「比波光“粼粼”更闪烁的是罗南小姐姐了吧」

能把深V连衣裙穿得如此清冷不可高攀恐怕也就只有Saoirse Ronan了!更别说镶满水钻和无数银线的礼服裙随风漾出无数光影,而比波光更耀眼的罗南是光本身了吧!

Saoirse Ronan in  Gucci特别定制款

还有这盛满星辰和大海的眼睛,甚是将这身银装照进未来。

Rosamund Pike

上榜理由「交叉式镂空裙是显腰利器?真不是骗人的」

金球奖一位比一位狠,“邦女郎”直接肩披银色战甲身穿镂空长裙化身未来女战神,气场全开红毯上杀倒一片。分分钟让吾等凡人现出原形的交叉式镂空裙竟然成了显腰细的大杀器?

Rosamund Pike in Givenchy Haute Couture

责编/Ankey寰

执行/施雁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