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过年装红包哪家强?New Box Bags无所畏惧!

过年装红包哪家强?New Box Bags无所畏惧!

时间:2019-01-28 15:18 来源:时尚芭莎

任凭每一季各式各样的包如雨后的春笋似层出不穷,总有一股Classic style稳坐焦点。而作为掀起这股复古风的中坚力量,经典耐看的Box Bag屹立不倒。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从Phoebe Philo时期Céline的当家包款Classic Box开始,拥有简洁的包身、利落的线条的小包,自发售以来8年间热度从未递减。

而Hedi Slimane接手Celine以后,迫不及待的上市他展现才华的第一款包,嗯?又是一款Box bag?我们就能知道,Box bag这个风,今年刮定了。

 CELINE 2019春夏系列

 

新的一季大牌们争先恐后的一款又一款的Box Bag猛攻,毕竟过年装红包哪家强,耐看又实用的Box Bag首当其冲。


快来看看,新的一季又有哪些新鲜的盒子吧!

 

CHLOÉ

用鲜活的颜色收买你的心


有没有发现CHLOÉ开始变风格了,2019春夏系列一发布,发现心中的CHLOÉ女孩开始向CHLOÉ女人转变了,成熟气质的变化,秀场上最耀眼的星就是她家2019年新款的C Bag。

CHLOÉ 2019春夏系列

 

要说CHLOÉ家新款C bag,采用利落的方形河和圆润的边角,配上CHLOÉ中的醒目的C字母,绝对的爆款潜质。

 CHLOÉ 2019春夏系列


说到C bag的小心机,跳跃的渐变色和奶牛拼色就像成熟女人心中那一丝隐匿的少女情怀。

普通Box bag能看到的设计像鳄鱼皮压纹,圆角设计的方形这些能体现成熟女性魅力的点它都有。

CHLOÉ 2019春夏系列

 

但是它特别的地方还在于醒目的C字大logo,以及跳跃的染色,让这个成熟的包款,透露出一丝年轻的活力。

CHLOÉ 2019春夏系列

 

如果你不喜欢传统Box bag带来的成熟气息太过浓厚,那这样一款年轻的盒子包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CHLOÉ 

C Bag

Burberry

用新logo刺激的你新审美


Burberry这一季站在C位的,是拥有全新logo的box bag。

 

金属logo扣是Riccardo Tisci接任创意总监后与平面设计师Peter Saville一起创作的新logo,致敬品牌创办人Thomas Burberry。

Burberry 2019早春系列

 

正因为这个独特的新logo,让经典的方形包款整个都年轻了起来,一出场就引得话题满满。

Burberry 2019春夏系列

 

立体的皮雕打造的logo浮纹,覆盖了整个包盖,非常醒目。

Burberry 2019春夏系列 


作为最早制定吸引千禧一代战略的品牌,这些包包的出现目的很是明确,红白黑三色的撞色,配上Box bag的包型,让整个包搭配运动系列服装也是非常出彩。

Burberry 2019春夏系列 


黑色的包面,配上醒目的白色文字印花,街头感十足的新Burberry你喜欢吗?

 Burberry 2019春夏系列


Riccardo还把对小鹿斑比的喜爱带到了Burberry,连包包也不放过,将可爱的小鹿印在了包盖上,瞬间让这款黑色的包走起了卖萌路线。

Burberry 2019 春夏系列 

 

但最重要的是,各种尺寸应有尽有,从能当腰包的可爱Mini size到办公必备的Large size,你招架得住吗?


Salvatore Ferragamo

用经典元素激发新的活力

作为Paul Andrew上任后的第一款包,这款有着全新意义的Box bag,让人看到了Salvatore Ferragamo全新的面貌。

Salvatore Ferragamo 2019春夏系列


作为Salvatore Ferragamo标志性的Gancini扣,如何利用好经典元素,又能让产品焕发新的活力,是最难的部分。

 

很显然,新的Box bag做到了,虽然造型简约,但在搭扣皮层上融入波浪格纹设计,不仅成熟大气,整体灵动不少。

亮眼的黄色配上鳄鱼皮压纹,要多有质感就有多质感,完全匹配得上Ferragamo的名字。

Ferragamo的Box一上市就推出了超多颜色超多材质,不管是配什么样的服装都能找到合适的,绿色的Gancini包配花纹系的针织衫别提多亮眼了。

浅蓝色的Gancini包与深蓝色西装外套,再配上灿烂的笑容,真的是怎么看怎么好看,搭配效果真的非常出众。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FLAP BAG 

The VOLON

这个春天还你一个撞色的季节

 

今年你们肯定对这个婷婷于世的莲花包印象深刻,没错,就是他家的。

 

他家的便当包作为Box bag里一股新生力量,在街拍中表现的可圈可点。如果你手上还没有这样的包,可就有点亏了。


今年秋冬,The  Volon的盒子又以另一种形式回到了我们的身边。

跟之前的便当包有所区别的是,2019春夏系列主打的是粗链条+撞色的Box bag。

卡扣的开口设计,让整个包看起来更加完整。这种圆鼓鼓又有棱有角的感觉,可爱又耐看。

 

就算最简洁的黑色款,也会因为有了链条的装饰变得非常亮眼。

而撞色款让简简单单的方包看起来年轻有活力,非常适合春夏。

 

你看,就算穿的十分素净,配上这样一个包是不是瞬间不一样了,潮人们已经拿着这款新包“招摇过市”啦,你还在等什么?

 

看完这些,大家心中有没有对即将到来的Box Bag大军有了对策了?别犹豫,趁红包雨来临之前就入手吧!

 

THE VOLON 

Cube Chain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参考价格:£770 

可购于:www.coggles.com


编辑助理/Felic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