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Angelababy零下20度还要穿公主裙,热巴的中国红真乖!

Angelababy零下20度还要穿公主裙,热巴的中国红真乖!

时间:2019-02-10 20:16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68: 新年第一周,女明星十八般武艺齐上阵,各台春晚赶场不停,重磅造型看不过来。Angelababy一身纯白超大公主裙硬扛东北寒冷天气。迪丽热巴则用一条极简风小红裙在春节红装中杀出重围。刚开年就使出了看家本领的battle,到底谁能登顶本周谁会穿,收获开门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迪丽热巴

上榜理由「less is more才是在一片红装中赢很大的关键」

本周除夕夜,迪丽热巴用一身热情洋溢的小红裙化身春节锦鲤,登上春晚大舞台给大家拜年,精致剪裁的喇叭袖小短裙勾勒出热巴完美的身体曲线。看来最简洁的剪裁,才是中国年的中国红破“土”而出的关键。

李宇春

上榜理由「Gucci穿出东方复古风也只有春春能做到了」

而另一位以红裙迎新年的选手李宇春则一改往日的随性与帅气,用一条大红色衍缝改良式旗袍高调登场弹三弦,东方复古韵味难忘怀。又将“作妖”的Gucci穿出新高度的春春,我宣布,你和Gucci🔒了!

周冬雨

上榜理由「仙女裙穿出精灵的味道,周冬雨你可以的」

穿什么都很有自己味道的周冬雨本周又凭借将一条嫩绿纱裙穿出了新风格强势杀入榜单。绑带式的抹胸礼服诱出满性感的锁骨和优雅的天鹅颈,小黄鸭怕是提着仙女裙跑去森林做精灵🧚‍♀了吧。

Angelababy

上榜理由「零下二十多度的baby是真·美丽冻人·白雪公主

本周寒冷届的扛把子大东北也没能拦着baby在小仙女的道路上一往无前,用一身纯白修身超豪华公主裙在春晚吉林分会场上美成白雪公主,轻松燃爆热搜。这波万红丛中一点“白”的反套路操作简直太优秀,就连粉丝都跟着破亿了。

仙女还贴心亲手送祝福?先收为敬!

Candice Swanepoel

上榜理由「Candice背蝴蝶结也是天使」

中国这边锣鼓喧天,国外的红毯也马不停蹄,2019 amfAR慈善晚宴上维密超模糖糖的一只拖尾蝴蝶结开衩裙抓马了全场,这一身的黑白蘸满了少女的甜,天使还真不是差一对翅膀而已。


Karlie Kloss 

上榜理由「时髦不费力的顺色叠穿真不是一般人能学」

终于终于终于!Karlie Kloss用一身任性的顺色叠穿杀进榜单,从里到外把最清澈的天空从头灌到脚,看得人心里都跟着万里无云起来。

剪短了长发再来一记眼神杀,果然你还是T台上那个最夯的超模!

这手上的鸽子蛋很是闪耀,你好,幸福的小KK!


责编/Ankey寰

执行/施雁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