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穿Miu Miu的杨幂,怎么变了?

穿Miu Miu的杨幂,怎么变了?

时间:2019-02-12 19:06 来源:时尚芭莎

对于杨幂第四次登上《时尚芭莎》封面,一半人吹爆她的腿,一半人诚夸她的新形象。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可对比T台上的同款后,也有一部分人按耐不住一句:Wait!为何这次我们把杨幂拍得如此不Miu Miu,Miu Miu又如此不少女?

Miu Miu 2019春夏系列

之前穿Miu Miu的杨幂,不该是这样文艺中带着少不更事的珍贵

杨幂 in Miu Miu 2017春夏系列


又或该是在休斯顿电影节上美人如花隔云端的倩兮姿态?

杨幂 in Miu Miu火烈鸟图案提花鱼尾礼裙

负责这次拍摄的编辑K'坦言,你们眼帘满目都是她的美她的甜

杨幂 in Miu Miu 印花毛衣


自己见过的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北京大妞。可不是大家为她“官宣”的什么新形象,只不过是真真切切的她自己,而选择Miu Miu来打点她的真实是因为这个少女品牌足够反叛不羁。

于是干脆连颜色都褪去,让这样一个线条凌厉,有些厉害的杨幂赤裸裸地站在大家面前。把短袜换成了卡在大腿的丝袜,甚至玛丽珍鞋也要尖到流淌着性感。

杨幂 in Miu Miu 2019春夏系列皮衣

《时尚芭莎》3月上

另一身鳄鱼皮压纹A字型皮衣与皮手套,杨幂穿出了下江湖拼杀过后,一身钢铁铠甲的坦荡荡,连发丝都根根分明到坚不可摧。

Miu Miu 2019春夏系列

正如之前杨幂在拍摄#Miu Miu 女孩说#中袒露的自己相差无两,裹着一颗钻石心:你看得清我,却打不碎我

她是个典型北京姑娘,相信Miu Miu女孩热情洋溢,温暖率性,有趣同时又带点儿梦幻感觉。

Miu Miu 女孩说#04

杨幂

北京的大气让我引以为傲

最爱北京炸酱面

做过最特立独行的事,大概就是一口气打了九个耳洞吧

Miu Miu 女孩也并不是永远长不大,就像杨幂十年如一日的少女模样,坚持着独立和自由的信念特立独行。

Miu Miu 女孩说#04

杨幂

独立和自由对女性来说永远是最重要的

不过,我还没有实现自己定义中的自由,要再努力

坚持着十年前的那句:在人之上,把别人当人;在人之下,把自己当人

如此,我们更愿意相信Miu Miu不是个只会做梦的少女,不然怎会16年前在泥沼中拽出Prada,之后又在巴黎扎了根。


Miu Miu懂杨幂,也如杨幂知Miu Miu。这一次杨幂穿出了它性感与叛逆的DNA,像是一把利剑,从刀鞘中抽离的一瞬间铮亮杀眼。

Miu Miu 女孩可以是范宁这般花意正浓,烂漫不尽

也可以是Gwendoline Chrisite这般有越过山河的大气凌然


同一款Miu Miu女孩,姚晨于这身,更有笑看这世界风云变幻后的坦然

Miu Miu 女孩可以是13年前就为其拍过大片的董洁这般,携着风情优雅,淡定从容

还能够是年过半百的惠英红,拳脚抗下数十载,演技容颜担起下半生


Miu Miu女孩不在年龄定义之下,而意在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女。可以是杜鹃一股清冷傲气,不为世事折腰。

Miu Miu 2019早春系列

杜鹃


Miu Miu 似乎就有发掘女人另一面的天性,以至于在它2019年春夏系列的大片中,让所有人都没有认出杜鹃的脸

Miu Miu 2019春夏系列


Miu Miu 2019春夏系列

Miu Miu 2019春夏系列

To be or not to be,Miu Miu从来不是想把你装扮成不老的少女,而是做“自己”二字,反叛不在对抗世界,而是不随波逐流。

Miu Miu 2019春夏系列大片

这在Miu Miu 2019春夏系列中更是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也许穿上Miu Miu的你能找寻遗忘的自我。

只需要一个红色手袋,内心所有的火热与性感尽在不言中

Miu Miu 2019春夏系列大片

同款▼


即使是一条牛仔裙,也要用阔大的裙摆和闪亮的高跟鞋舞出跃动的弧度,Miu Miu女孩所在之处,哪里都是舞台。

Miu Miu 2019春夏系列大片


同款▼

黑暗之中,也要像手袋上bling bling的钻石,尽力闪耀出每一丝光芒,用透明坚韧的心用力生活

Miu Miu 2019春夏系列大片


同款▼

Miu Miu一直在离经叛道中向全世界诉说着女性,用无邪和怪诞散播女性精神,1993年成立竟坚持拍摄了八年总共十七部的“女人的故事”系列


从最初的《Powder Room》里对于女性的化妆仪式感的表达,到对沙特女性尊严的支持,再到《SHAKO MAKO》用面包销售员寻求出路直面21世纪的空虚浮华,每一次都将时尚注入灵魂的信仰。

她们包裹在Miu Miu里的都是真实的自己,正如你所见到的她们一样

Miu Miu 2019春夏系列


无论你身在何方,经历着哪段年岁,走着怎样的路,有着各般的疑惑,都可以学着做一回Miu Miu女孩,坚持自我直至逆风翻盘。就像爱穿Miu Miu的杨幂,带着一颗和Miu Miu一样的钻石心,永远昂首冲向前方。


责编/Ankey 寰

协助/施雁鹏、李璟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