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unhill倾情呈献Hallmark胶囊系列

dunhill倾情呈献Hallmark胶囊系列

时间:2019-03-19 11:36 来源:时尚芭莎

全新Hallmark胶囊系列重释dunhill的标志性特色,现代风十足的休闲臻品演绎dunhill打火机和精美珠宝的印记标志。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图片1

全新Hallmark胶囊系列重释dunhill的标志性特色,现代风十足的休闲臻品演绎dunhill打火机和精美珠宝的印记标志。经典的dunhill长尾徽标,斗牛犬,AD字母及品牌创始年份以金、银线手工绣制于徽章之上,于伦敦倾情打造,彰显出dunhill的金工工艺与工程精髓。


全新款dunhill胶囊系列价格范围:2,595-4,995元。


2019年3月起登陆微信精品店,各大线下精品店及官网亦同步有售。

图片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