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evi’s 发起“I Shape My World”运动,致敬全球女性

Levi’s 发起“I Shape My World”运动,致敬全球女性

时间:2019-03-19 11:12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3月- 三月是女性历史月,人们颂扬历史上勇于发声和激励着未来的女性。3月8日,为庆祝国际妇女节,Levi’s® 发起了“I Shape My World”全球活动,致敬那些日复一日推动世界不断进步的女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屏幕快照 2019-03-19 下午1.27.23

         受印度2017年“I Shape My World”运动的启发,Levi’s® 打造了全球女性运动,更进一步推动女性赋权。

1

          “两年前,这个运动始于印度,我们深受启发,于是将它发展成为了一项全球性的运动。今年,我们以来自十个国家的女性包括社会活动者和艺术家为代表,致敬她们勇于发声去改变世界。我们向这些女性致敬,也希望能激励世界各地的女性勇敢表达自己的想法”, LS&Co全球首席营销官Jennifer Sey说道。

 

          “I Shape My World”的运动是鼓励女性争取合法权利的精神和鼓励变革的决心。此运动展现了女性们是如何采取积极的行动去改变她们认为不合理的现象——无论是发起了一项全球性的运动,亦或是是小小地改变了所处的环境。

 

         来自世界各地的40多位合作伙伴参与了2019年的“I Shape My World”活动,他们来自印度、墨西哥、俄罗斯、泰国、土耳其、美国等多个国家。 从战胜社会对女性的刻板印象,到捍卫自己的真实信仰,以下是讲述各国杰出女性如何塑造自己的世界。

2

 

印度

         作为一名宝莱坞当代影星,Swara Bhasker坚持直抒己见。很少有人像她一样坦率地谈论印地语电影业的现实情况。“对于女性来说,看到其他女性正在做一些积极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Swara一直对宝莱坞存在的成见直言不讳,这些成见包括性别歧视、预先定义典型女演员的特征、对社会中女性的刻板描绘等等。 她坚信,女性应当超越恐惧,勇敢发声,正是这种信念成就了她的故事。

 

墨西哥

         Maria Osado厌倦了总在墨西哥的广告牌和杂志上看到同一种类型的模特。“我来自一个非常有局限性的世界,所以我创立了一家不一样的、尊重多样性的模特经纪公司。”Maria创立的Güerxs模特经纪公司改变了墨西哥对美的看法。

 

俄罗斯

         对于很多俄罗斯女性来说,家庭并不总是一个安全的地方。Anna Rivina为这些女性提供了一个去处。“我意识到了我不能袖手旁观,必须采取行动。”借助朋友们和志同道合的社会活动者们的力量,身为律师的Anna创立了Nasiliu.net,这一网站掀起了俄罗斯对于家庭暴力的全民讨论,改变了人们的看法。

5

泰国

         作为一名摄影师,Supattra Munsawaeng深知微笑的重要性。 因此,当了解到患有唇裂和腭裂的孩子所经历的痛苦挣扎后,她立即采取了行动来宣传帮助这些孩子。“如果我们能专注于自己的职责,努力地工作,真诚地沟通,这些都将改变我们对世界的看法。”

 

土耳其

         Şahika Ercümen从小患有哮喘,被告知要尽可能多地呆在室内,但她还是为自己找到打破命运的枷锁的方法。“我的热情比哮喘更强烈。”通过潜水,她真正地将弱点变成了力量的来源。“这一过程最终变成了去尝试前所未试,挑战极限,并在这一过程中将人们团结起来。”今天的她是潜水世界纪录保持者,励志演说家,以及年轻的残疾运动员冠军。

 

美国

         2018年2月14日,美国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发生枪击案,其可怕程度令人不敢想象。面对悲剧,许多人会选择退缩,但Delaney Tarr和幸存的伙伴们发起对禁枪的呼吁行动。“悲剧发生后,我别无选择,只能采取行动。”而他们的行动带来了美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学生领导的禁枪抗议之一。一年过去了,她完全没有停止的打算。“我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们知道如何实现,我们不会再等下去。”

3

世界在不断进步,你想把它塑造成什么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