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ALENTINO 北京、青岛VRING系列发布会

VALENTINO 北京、青岛VRING系列发布会

时间:2019-03-19 18:11 来源:时尚芭莎

Valentino VRING系列在北京和青岛发布。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199 (1)

北京SKP VRING POP UP限时概念店活动

198 (3)

2019年3月18日,中国北京,Valentino大中华区男装代言人张艺兴(左一)、人气花旦迪丽热巴(左二)、国际超模奚梦瑶(左三)以及人气演员张嘉倪(左四)分别身着2019春夏男女装系列套装,并搭配标志性的VRING手袋,一同亮相Valentino北京SKP VRING POP UP限时概念店。

197 (1)

VALENTINO GARAVANI VRING手袋

“V” 标志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亦即始于五十多年前并延续至今的品牌标记。新系列以品牌的经典元素为灵感: 手袋上的“V” 标志是一种生活态度,它彰显享乐主义、乐观主义和生活乐趣的本质。极简主义同时体现在立体、利落又不失大胆的设计中,象征着高定时装屋Valentino的传统价值。居于椭圆中央的“V”字母的设计, 随着时代变迁而进化,变成一个更贴近当代的时尚印记。

“V” 标志经由重新诠释,换上全新的古铜色抛光表面,传递品牌精神的同时又彰显独特风格,赋予Valentino Garavani全新VRING手袋一个尊属的时尚标签。

由创作总监Pierpaolo Piccioli打造并于2019春夏女装秀上呈现的全新款手袋以当代美学重新定义经典风格。VRING包包的特点在于全新而大胆的“V” 标志、精妙的色彩运用以及形状的选择。

高级材质、注重细节、非凡工艺,使得Valentino Garavani VRING手袋在现代性、传统性和奢华性之间达到完美的平衡。

自2019年2月起VRING系列会在全球所有Valentino精品店、Valentino官网 (Valentino.com) 和Valentino 天猫Luxury Pavilion官方旗舰店上同步推出。

VALENTINO北京SKP VRING POP UP限时概念店


196 (1)

195

VALENTINO青岛海信广场店铺VRING系列发布会


194

2019年3月16日,中国青岛,人气演员王鹤棣(左一)以及孙怡(右一)分别身着2019春夏男女装系列套装,并搭配标志性的VRING手袋,亮相青岛海信店铺VRING发布活动现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