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女性@迪奥——姐妹情谊

女性@迪奥——姐妹情谊

时间:2019-03-21 14:53 来源:时尚芭莎

迪奥诚邀三百名女性齐聚第三届女性@迪奥盛宴。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image001

女性@迪奥——姐妹情谊


迪奥诚邀来自巴黎、上海、伦敦、首尔等十个不同城市的三百名女性齐聚第三届女性@迪奥盛宴,她们极具天赋、充满抱负又慷慨大方。

这些时尚、商学、工程学专业的学生将师从于迪奥工作人员,完成为期一年的对社会具有极高影响力的学习项目。 

女性@迪奥作为一个年轻化且国际化的团体,秉承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西亚·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对于女性权益的支持,正在蓬勃发展。三月十四日,迪奥为支持女性间的强大情谊,特别赞助联合国女性地位委员会召开盛典,旨在捍卫女性权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