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PINKO限时精品店登陆北京SKP 玩转早春意式风尚

PINKO限时精品店登陆北京SKP 玩转早春意式风尚

时间:2019-03-30 19:47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9日,PINKO举办北京SKP限时精品店庆祝酒会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国际超模何穗及时尚主播Linda亮相庆祝酒会,亲身演绎意式风尚,一同探索PINKO北京SKP限量系列。

1

1-2


PINKO限时精品店位于北京SKP三层中庭,于326日至41日向公众开放,全新现代、摩登的陈列与设计充分体现了品牌DNA和意式美学,精致明亮的粉色与灰色渲染出PINKO独一无二的魅力。

1-3

3


PINKO北京SKP限时精品店呈现限量系列。此次限时精品店展出的限量系列,充满热带风情的花鸟元素,以糖果色为主色调,结合优雅剪裁和活泼印花,打造一道明媚亮丽的春日风景。

1-05

1-04


在经典飞鸟包上,由艺术家手绘热带风情的花鸟元素,让每一款手袋因细微有别的笔触而别具匠心。柔软的针织面料和轻盈的棉质裙装以及挺括的西装款式,PINKO北京SKP限量系列以多种形式和材质呈现当代女性的大胆独立,尽显意大利的时髦风尚。

1-02

1-0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