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Roberto Cavalli携手北京SKP RENDEZ-VOUS 推出限定精品下午茶 邂逅时尚奢华午后时光

Roberto Cavalli携手北京SKP RENDEZ-VOUS 推出限定精品下午茶 邂逅时尚奢华午后时光

时间:2019-04-02 19:39 来源:时尚芭莎

意大利奢华生活方式品牌 Roberto Cavalli与北京SKP RENDEZ-VOUS合作,呈现托斯卡纳风情独家双人下午茶。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北京,2019 11 日)–  意大利奢华生活方式品牌 Roberto Cavalli与北京SKP RENDEZ-VOUS合作,呈现托斯卡纳风情独家双人下午茶。宾客可于 11 日至 10 日期间莅临SKP RENDEZ-VOUS,品味意式下午茶,纵享惬意时光。 


Roberto Cavalli 集团以充满活力的姿态与当代美学的风格,融合了意大利、地中海的手工工艺与匠人精神, 同时也深受品牌佛罗伦萨传统影响,品牌在男女装系列中展现出摩登、多面的迷人魅力,推崇奢华而又快乐的生活方式。 

1(1)

2(1)

 

北京SKP RENDEZ-VOUS是一处集书店、时尚创意西餐、艺术展演与文化沙龙等于一体的新型阅读空间,SKP RENDEZ-VOUS力图以绝对原创性的视角汇聚艺文人士与创意思潮,深入探索“空间”蕴含的可能性,以出版物、影像、对话等不同方式,重构文化赋予个人生活的知性之美。

一种摩登的性感,一次对魅力的全新演绎。SKP RENDEZ-VOUS的专业厨师团队敏锐地捕捉 Roberto Cavalli 在对性感与魅力进行新的诠释,从而打造全新的奢侈品与美食相结合的独特风情,呈现别无二致的意式味蕾狂欢。直面长安街的SKP独有整面落地幕墙,为挑剔的美食家们奉上味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SKP RENDEZ-VOUS餐饮团队利用产地直采的有机蔬果及由意大利本土空运的部分当地特色食材,为食客们精心准备了10款特制美食:芒果莎莎&蒜蓉鲜虾、甜瓜&顶级意大利火腿、苏达番茄芝士三明治、芦笋培根卷、帝王蟹三明治,金箔芝士蛋糕、粉色恋人、大理石歌剧蛋糕、树莓柠檬塔、豹走的芒果慕斯。所有精致餐食摆盘在Roberto Cavalli 标志性的动物纹食盘上更是兼具了奢华性与魅力感。咖啡及特质杨梅冰沙的选择从放松身心转变为舌尖上的别样体验。

low res 1(1)

low res 2(1)

low res 3(1)

low res 4(1)

 

下午茶双人尊享套餐于411日,下午2:005:00412日至510日,下午2:006:00,在北京SKP RENDEZ-VOUS限时供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