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INKO 2019春夏太空胶囊系列

PINKO 2019春夏太空胶囊系列

时间:2019-04-09 14:53 来源:时尚芭莎

1969-2019——7月20日为人类首次登月50周年,PINKO推出2019春夏太空胶囊系列加入此次庆典,为太空进程助力。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PINKO DNA是本次太空胶囊系列中的重要元素,女主角完美诠释出PINKO女性坚韧和独特的气质,她演绎的是任何一位平凡女性,在百忙之中兼顾家庭、工作,身兼数职,依然对于美丽的追求毫不懈怠.


即使在超现实的背景下,当代女性也知道如何去展现她们的女性魅力,正如本次太空胶囊系列所呈现的一样。


PINKO女英雄是胶囊系列的主角,透过这些取材于太空时代,由艺术家Lawrence Sterne Stevens和MC Wolfman创作的插画,一位灵巧的星际探险家在朦胧梦幻的太空背景下悄然登场。


这些为每件单品而特殊设计的印花重现了她的世界,使她回想起光年之外的星系和行星。褶皱科技面料闪耀着金属光泽,这正是PINKO女英雄的登月战袍。


PINKO 2019春夏太空胶囊系列包括:两款连衣裙,三款迷你短裙,廓形卫衣,连帽卫衣,女士运动衫,三款T恤,褶皱夹克及短裤。PINKO 2019春夏太空胶囊系列将于PINKO精品店发售。


这只是PINKO女英雄探险的开始,未完待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