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母亲节送礼指南 2019

母亲节送礼指南 2019

时间:2019-04-22 15:23 来源:时尚芭莎

众所周知,作为母亲是最有难度的一份工作,而现在又离母亲节还有 三个星期,没有比这个时候更能做些事情来好好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激了。亚欧时尚给各位提出些独特的建议,让你们在母亲节送到特别又有意义的礼物。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image001

照片来源: Jo Malone

 

NOCTURNE JEWELRY

image002

GEORGIANA项链(Nocturne)

  

融合西方与东方设计的Nocturne手工首饰, 绝对会让路人忍不住回头看妳一眼!


长久以来我就是Nocturne的忠实粉丝,每当我戴上Nocturne的华丽首饰, 很多人都问我这在哪里买的?因此,Nocturne在母亲节这一天非常适合你的母亲!

image003

KIMIE项链

image004

DEVON BLOSSOM耳环 (SILVER FISHHOOK)


JO MALONE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照片来源: Jo Malone


这是蜡烛品牌中最高级的,Jo Malone 的褐红玫瑰和乌德琴蜡烛会让你妈妈家里在燃烧了它45小时候无比的馨香。


DYSON

image008


戴森 SUPERSONIC 吹风机 

相信我,当我说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的时候,不要把它与其他普通的吹风机相提并论!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是专门为了不伤及损害发质而设计的,它能根据你想要的控制度以惊人的速度吹干你的头发。调节热度的同时它还会一秒二十次地测量空气温度。这么操作的原因是为了不损坏头发并保持头发的自然柔顺

image009

有一点使戴森吹风机脱颖而出的是,普通的吹风机的头都比较重,然而戴森吹风机的马达位于把手处,将它的重力中心转移到了一个可以与手握力量平衡的地方。再者,戴森吹风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能为你拗发型,带有一个高速转动的叶片,为你想要的发型而制,你甚至可以只吹头发的一小部分,丝毫不影响剩下的头发!


如果你是卷发,或者你的发型带有卷卷,戴森扩压器能使空气均匀地抚过你的秀发,即便是带卷的。高仿自然干发,结果就是能够减少发质皱缩和提高你的头发质。

想要根据你个人的喜好控制温度吗?这款吹风机有四个精确的热度选项:

212°F 快速干发和造型

176°F 普通干发

140°F 缓慢干发

常冷干发

常冷干发功能能让你吹头发后再调整一下发型,让你留下一个完美的型!一份能使你的所母亲每天都用的礼物,他们一定会喜欢的


TEA DROPS

image010


为你母亲创造一个奢侈华丽时刻的同时,别忘了让她品尝Tea Drops的产品来放松心情。这些香喷喷的有机茶包会将茶香和味道渐渐地融进你杯中的热水。以精致的香料和微甜的有机蔗糖混合而成的茶叶,完美得以至于能够为每次茶点时间带来美好的时光!尝试一下他们最受欢迎的带有多种味道的采样盒装,这样你妈妈就能品尝到各种各样的茶味了!

image011

STRATHBERRY

image012

始于2013年的Strathberry并深受喜爱 所喜爱Meghan Markle, Strathberry  是一个新的经典产于西班牙,Strathberry手袋用的是优质的幼皮和超细纤维材料制作,还结合了皮革使其表面光明亮

image013

image014


CAPSUL JEWELRY

image015


声波项链

 

尚也有提到,但是不得不把Capsul么特的送礼选择放到里再次与大家分享。Capsul是一个非常独特的珠宝品牌,能将手链项链用声波雕刻为顾专门订做,么特的礼物在母亲节就是再适合不了。

 

们还有一些成的项链和手够传达你的信息或者用小方字母串成一个名字,也有能拼出特的字母指

 

没有比Capsul首更特殊和感人的礼物了

image016

image017

     

MANIFESTO首饰

image018


Manifesto首饰每件作品均由设计师Martin Ortiz创作

Manifesto 的标志性风格,简约的几何设计,别致而,优雅和平易近人,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和好评给现妈妈的完美礼物

image019

(FLORENCE)

image020

   (Armor)

image021

(Ying Yang)


    PARKER SMITH JEANS

image022

TWISTED SEAM 牛仔裤


富有特色的线条风格和上升了10.5英尺的腰围,Parker Smith 的牛仔裤不仅时尚感十足,还适合妈妈穿上。无论是经典款还是比较时髦的款式都有从24到32的尺码,保证你能找到适合你在母亲节送个妈妈的一款。

image023

BOMBSHELL BELL’ 牛仔裤

image024

CROPPED TUXEDO牛仔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