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JOJO童装创始人刘美麟女士专访:“为新生代儿童创造有文化温度的潮流服装”

JOJO童装创始人刘美麟女士专访:“为新生代儿童创造有文化温度的潮流服装”

时间:2019-04-25 15:48 来源:时尚芭莎

JOJO童装2019新品发布会,于4月22日至24日在西安·临潼悦椿酒店盛大举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JOJO童装创始人刘美麟女士,也接受了多家时尚媒体的特邀专访,揭秘此次新品发布会的设计灵感,以及2019年JOJO品牌的全新发展战略。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3.55.50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3.55.37

BAZAAR:已知JOJO关于徽文化的服装已有过两次的新品发布,此次《徽風雅集》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不同的感受呢?

刘美麟:此次《徽風雅集》主题系列,延续了JOJO对徽文化的探索与创新,将徽文化提炼出精华之处,以时尚的设计理念融入产品之中。汇集徽州文化各类别致风雅的的东方特色,为2019全年的“徽风”服饰,做出一个经典且让人惊喜的归总创新!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3.56.06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3.56.57

BAZAAR:此次《徽風雅集》的大秀希望给观众呈现什么样的观感?品牌希望传递怎样的理念?

刘美麟:希望让观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在服装上的也能有引领市场风潮的时尚感;传达出更多东方文化,更丰富和创意的体现,并不是一昧追求当下的好看感,而是更能耐人寻味的,如同古代的服饰在如今看来依旧充满了独特的美感和艺术性。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3.56.48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3.57.05

BAZAAR:您觉得JOJO品牌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优势是什么?

刘美麟:我认为核心优势就是服饰文化的传承,提供给父母更加新颖更加时尚的生活观念,也让孩子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通过文化学习提升自己。新生代的孩子也代表着未来的审美观,如果JOJO能传达给孩子独立的思维方式,我认为他们能创造出开辟未来时尚的新道路!这也是JOJO对未来发展规划,持续的追求和目标。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3.56.14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3.56.22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3.57.15

         此次采访JOJO品牌创始人刘美麟女士,也收获了对JOJO《徽風雅集》的许多了解,JOJO童装2019《徽風雅集》新品发布会暨时尚盛典震撼发布,我们直击现场,为大家带来一线新鲜资讯,共同祝贺JOJO《徽風雅集》大秀的圆满成功!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3.56.4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