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rada推出2019春夏系列全新扎染单品

Prada推出2019春夏系列全新扎染单品

时间:2019-05-13 13:41 来源:时尚芭莎

Prada 2019春夏系列扎染单品通过别具新意的扎染工艺,将常见的扎染图案幻化为阴影、抽象形状、细微渐变花纹和富有层次的色彩,经过精心设计,点缀于精致针织品、新颖工艺织物及优质皮革上,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为标志性优质时装面料注入别样新意,打造Prada独具特色的扎染时装。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1

3


新季,雎晓雯、董洁及王紫璇均选择Prada 2019春夏扎染系列打造日常造型,完美演绎春日摩登风尚。

1. 雎晓雯演绎Prada 2019春夏系列扎染连衣裙-side

雎晓雯演绎Prada 2019春夏系列扎染连衣裙

2.董洁演绎Prada2019春夏系列扎染连衣裙

董洁演绎Prada2019春夏系列扎染连衣裙

3.王紫璇演绎Prada 2019春夏系列扎染衬衫-side

王紫璇演绎Prada 2019春夏系列扎染衬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