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adashi Shoji F/W 19系列

Tadashi Shoji F/W 19系列

时间:2019-02-22 19:19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二月七日,Tadashi Shoji的F/W 19系列于纽约市的Spring Studios展览厅一号隆重登场。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2019年秋季所描绘的故事与东南亚地区的旅途紧紧相连。奢华精致的材料体现了地方的美丽,每一件服饰的轮廓都象征着当地的建筑风格。

2

以东南亚建筑屋顶所持有的层次感格调作模,稀薄的纱布层层叠叠,如舍利塔般的半圆螺旋式形状结构相互缝合,均通过这些精美的材料得以呈现。

裁剪得体的披盖是以时常出入于寺庙的佛教僧侣们作灵感而创造出来的。他们的制服都是根据折痕的不一样而具有异曲同工之区别。根据地区、血统与寺庙的由来不同,他们代代相承的裁制制服技巧的历史堪比寺庙本身存在的时间了。

3

4

5

Tadashi Shoji完美地驾驭了将东南亚的本质嵌入服装里的方法,通过颜色和材料,如儒雅的金色丝绸锦缎,均代表了文化的优雅和美丽。虽然基层保留的是广范围的亚式长裙风格,但是它们的优雅知性却绝无仅有。

6

斜肩礼服的灵感源于拜星教的长方形披巾

7

为捕捉东南亚世界的精彩,始于流动市场、强有力的地标和充满魄力的建筑的启发,便出发探索神秘与迷人交错的大自然与无边无际的名地。Tadashi Shoji的灵感启发充分地表现在了本次的作品上,虽依旧保持着设计师原先相似的特点。女权主义精神、精致布料的运用完美地反映了现代女性的力量。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7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Tadashi Shoji秋/冬走秀的化妆与舞台由Honest Beauty和Tatcha团队提供,其中领头者是化妆师Daniel Martin;发型师则为R Session Tools的Kevin Ryan;美甲设计提供者为Pear Nova;化妆前的护肤担当则是 Pili Ani的Eileen Harcourt。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