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ICHAEL KORS 2019 秋季系列亚太区媒体预览

MICHAEL KORS 2019 秋季系列亚太区媒体预览

时间:2019-05-13 17:57 来源:时尚芭莎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于2019年4月24日举办了2019秋季系列亚太区媒体预览,展示MICHAEL KORS COLLECTION、MICHAEL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男士KORS X TECH系列以及MICHAEL KORS 2019秋季系列腕表与高级珠宝。此次媒体预览在上海伯衡55举行,拥有深厚历史积淀与上海情怀的伯衡55号,富有浪漫格调,呈现西方文化、当代艺术的完美交融。正如品牌该系列的多情浪漫,又兼具动感活力,散发极具个人风格的迷人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秋季系列

纽约作为全球时尚风格的大熔炉,仍然是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秋季系列的创作灵感源泉。该系列散发迷人魅力,多情而又浪漫,极具个人风格。20世纪70年代的纽约为该系列主要灵感来源。从20世纪50年代兴起的美国西海岸摇摆舞,发展至20世纪70年代仍是盛行。此外,也融入了很多关于戏剧、电影与舞蹈的元素,Bette(贝蒂)、Bianca(比安卡)、Baryshnikov(巴瑞辛尼科夫)这几位天赋异禀、备受赞誉的艺术大师作为部分灵感来源,更是为该系列增添了丰富的戏剧张力。

image002


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秋季系列


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秋季系列,现代混搭艺术再显锋芒。


该系列风格多样,随性有型,更将特别定制融入设计之中。色彩基调以中性配色为主,同样点缀轻水洗丹宁、亮粉色和亮红色等富有活力与动感的颜色。印花细节夺人眼球,动物印花搭配迷彩和条纹,将设计师Michael Kors先生最喜爱的款式与廓形增添万般风格,展示出多样风格融汇于一身的独特魅力。标志性Logo印花针织衫、T恤等单品,酷感前卫,大胆展现时尚态度宣言。连帽衫搭配链式帽绳,搭配浪漫迷人的雪纺半裙,相得益彰。皮革机车夹克搭配短裤,运动风与街头风碰撞无限火花,迸发出别样魅力。混合材质运动鞋与皮质军靴,展现硬朗而奢华的不凡气质。精致手袋及旅行单品,增加了现代而创新的细节设计,摩登与艺术感兼具,惊艳夺目。

image003

image004


MICHAEL KORS男士 2019秋季KORS X TECH系列

MICHAEL KORS男士2019秋季KORS X TECH系列更具风格,动感活力又帅气有型,兼具创新性与功能性。

 

对于全球旅行者而言,该系列突出极致实用性的同时保有舒适性,为男性消费者带来随心而动、即刻出发的非凡体验。

 

作为摩登男士的理想选择,KORS X TECH系列将卓越的功能性与精致优雅的时尚风格完美融合,采用创新科技,打造了轻盈耐用并且功能多样的面料。该系列不仅可为日常出街而量身定制,同样也非常适用于短程或长途穿着,携带便捷,拥有极佳的透气性与舒适性, MICHAEL KORS邀您一同感受该系列所带来的真正自由感。

image005

image006


MICHAEL KORS 2019秋季系列时装腕表

MICHAEL KORS 2019秋季系列时装腕表采用全新设计,令人激动不已,其灵感来自于品牌的经典元素、运动奢华街头风格和活力四射的宝石色彩。全新的Whitney系列女士腕表致敬备受欢迎的Whitney系列手袋,时髦摩登。在男士腕表方面,首次亮相的Bayville系列男士腕表设计大胆而不失奢华精致。

image007


MICHAEL KORS推出2019秋季系列高级珠宝

MICHAEL KORS推出 2019秋季系列高级珠宝,完美展现品牌标志性的奢华魅力。该系列从“Jet Set”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全新增加了性感璀璨的 “暗夜金属”镀层,更加魅惑与前卫。

image00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