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颠覆型动——LACOSTE的时尚网球混搭哲学

颠覆型动——LACOSTE的时尚网球混搭哲学

时间:2019-05-21 20:09 来源:时尚芭莎

LACOSTE作为法国网球公开赛独家服装合作伙伴,首次推出以 LACOSTE和法网公开赛标志为LOGO的赛场系列和日常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为庆祝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LACOSTE主打TENNIS REMIX概念,将现代网球风格融入到都市生活中。永不过时的条纹、解构网球场线条、网球印花与流行色块相结合,为该系列注入了运动时尚元素。将网球场内外产生联动,让热爱运动的人们自如切换于两者之间,构成了专属于LACOSTE的时尚网球混搭哲学。1

2


上场吧!跃动型格,临场突破

LACOSTE的创始人René LACOSTE曾说:“Without style, playing and winning are not enough”(若失去型格,比赛和胜利都会美中不足),LACOSTE始终将网球文化作为重要的品牌DNA。通过主打混搭概念,更是将网球运动造型推广至流行文化领域,玩转球场内外的时尚哲学。TENNIS REMIX由sport系列、L!VE等系列中单品组成,结合网球场内外的服装特点,碰撞出全新的都市现代风格灵感。系列中的单品以网球文化为线索,融汇运动与潮流的鲜明特点,兼具实用性与时尚性,自由组合,混搭出色。


LACOSTE诺瓦克•德约科维奇限量合作系列作为超现代感的赛场服令球迷们折服。该系列采用功能性面料,同时装饰以速度为灵感的折线印花,在保留运动功能性的同时,注入了网球运动的时尚型格。在2019年法网公开赛上,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将分别穿着蓝白/橙白这两套象征运动色彩的搭配在法国罗兰.加洛斯红土球场上进行比赛。


混搭灵感,场下也时髦

作为自1971年起便成为大满贯赛事长期合作伙伴的LACOSTE,网球文化与精神早已成为品牌核心。而为了向历史悠久的法网致敬,LACOSTE将于今年推出法网合作款日常系列,传递”场下也时髦”——法国传统运动文化与现代潮流混搭时尚理念。

3

该系列从其网球传统中汲取灵感,现代网球风格混搭都市日常造型。百褶裙深具夏季轻盈魅力,令人联想起女球员的飘逸身姿;同时具有品牌及法网LOGO的卫衣,以网球线条装饰出动感风趣;源自赛场的Polo衫,以个性印花及斑斓色彩焕发新生;而手提袋和钱包配饰上的网球条纹,则在传统之蕴含新意。

半身的人气单品当属SIDELINE帆布鞋。以网球场为灵感,SIDELINE系列将经典的法式运动风格与当今极简主义设计相结合。帆布质地搭配明亮线条,点缀清新夏日,展现休闲法式风情。舒适轻盈,简约百搭,让你在这个夏季惬意地展现动静皆宜的优雅型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