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ALENTINO北京国贸新店开幕

VALENTINO北京国贸新店开幕

时间:2019-06-03 18:08 来源:时尚芭莎

占地545平方米的两层新店设计沿用品牌创作总监伙拍著名英国建筑师David Chipperfield构思的创新概念, 标志着Valentino拓展环球零售网络的重要一步。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新店共设两层,11米临街门面气派不凡,迎迓客人进店, 令店铺更显宏伟。顾客可沿店内卡拉拉大理石主梯拾级而上, 通往二层空间, 体验令人震撼的建筑美感。

8c9e2ad5f3e8b026c8897bd5d6466f9

8245e538cc0c9c38af825c3e7d5b497


设计新旧元素并存,一改陈列室的单调作风,营造华殿的氛围,以强烈的建筑感显新意,颠覆一般精品店的传统格局。新店的构思与品牌理念一脉相承,矢志创造當代顾客认同的美学定义,同时保存品牌独有的高贵气质和优雅形象,以传统及品味风尚编写美丽未来,不会执意怀旧,但流露岁月的韵味。店内还增设新的陈列家俬,包括白色卡卡拉大理石桌子、红色大理石桌子、多种颜色的丝绒沙发椅及长椅打造舒适的私人空间。质料和形状各具特色,予人舒适雅逸的感觉;周边墙装上挂架展示精品,再加上全店的灯光设计,巧妙地划分不同专区及装饰主题。

1

2

国贸店备有Valentino全线男、女裝精品,包括成衣、配饰及香氛。崭新的概念创造个人化的零售天地,同时巩固品牌一贯的卓越工艺、浪漫主义及经典风格的核心文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