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ADY DIOR手袋的精湛工艺彰显高贵气质

LADY DIOR手袋的精湛工艺彰显高贵气质

时间:2019-06-21 14:22 来源:时尚芭莎

作为品牌无尽灵感的来源之一的LADY DIOR手袋,由意大利皮具工坊打造,不仅展现了品牌的精湛工艺,也彰显无尽诗意和高贵气质。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4

3

2

首先,对于皮革的选择,严格遵循每个步骤:触摸、感知、检验、观察、最终审核。完美的皮革是手袋制作的关键。接着,以精密无暇的缝制技艺,打造LADY DIOR手袋标志性的藤格纹图案。最后,经过了皮革甄选和精密缝制工序的LADY DIOR手袋,由工匠巧手从木质模具中脱模定型,呈现出手袋的独特个性,彰显迪奥匠心工艺不可替代的价值。

5

6

7


正如迪奥先生所说,“人的双手创造出的诗意和生命,是任何机器都无法替代的。

9


LADY DIOR手袋首次亮相于一九九五年,包身采用品牌经典标识藤格纹,缀以“D.I.O.R”字母金属吊饰,经由迪奥皮具工坊精湛手工艺打造而成,堪称不朽经典之作。

8


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angelababy精彩诠释迪奥二零一九早秋成衣系列。灰色高领毛衣与渐变色长靴相得益彰,LADY DIOR手袋增添迷人风情,尽情展现非凡魅力。

11


青年演员张雪迎精彩诠释迪奥二零一九早秋成衣系列。浅色连身裙与皮质贝雷帽巧妙碰撞摩登韵味,搭配LADY DIOR手袋彰显十足个性,一举一动洋溢俏皮活力。

12


迪奥香氛世家大使王子文精彩诠释迪奥二零一九早秋成衣系列。羊毛外套与绚丽颜色交织出迷人魅力,LADY DIOR手袋增添复古格调,彰显别致风情。

13


著名演员王丽坤精彩诠释迪奥二零一九早秋成衣系列。剪裁流畅的拼色大衣与LADY DIOR手袋相得益彰,摩登韵致自然流露。

1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