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ochirly —— 超现实主义的时髦再生丨2019秋季形象大片发布

ochirly —— 超现实主义的时髦再生丨2019秋季形象大片发布

时间:2019-06-21 18:15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ochirly秋季形象大片再度携手国际知名鬼才摄影师Michal Pudelka,共同打造充满戏剧性和电影感的独特视觉艺术,利用镜面和球体的反射将群像拍摄的层叠艺术发挥到极致,渲染出超现实主义的神秘氛围。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本次拍摄邀请了四位超模新生代——贺聪、 Hannah Motler、Natalia Trnkova以及Lily Nova。她们以极强的镜头感,将怪诞戏剧与超现实艺术视觉完美演绎。拍摄地点选址在英国伦敦西南部的私人住宅Greenways,以花园、树木和天空等自然景观作为背景,在柔和自然氛围下展现ochirly的极致优雅。

2a6bd4a15ddb45e23b630c5f4e95482


本季大片透过时装语言传达复古与现代结合的造型理念:贝雷帽、头巾、皮革手套、丝巾增强搭配的复古感;经典格纹做成套装,通过独特剪裁塑造出层次;文艺复兴时期柱式上的雕花,解构成连衣裙腰间的绑结细节;古堡建筑的窗花,延伸出服装蕾丝的钩花;欧洲宫廷穹顶上的宗教壁画,通过精湛工艺化为印花。

b09a78130ef3381c2be2d5d5f8a2b9e

2799221ffbb7628bffa43a009907934


除此之外,本季主打的鸢尾黄和墨西哥蓝配搭出爽朗活跃,大地色与漆白相融合成高贵淡雅,石楠紫与灰蓝互相衬托出舒适慵懒,樱花粉突显出无尽浪漫情愫,使复古时髦在不经意间焕发蔓延。

1666fb40460b1ef31627d81bc250d60


创意指导:Paul Joyce Pudelka

摄影:Michal Pudelka

摄像:Tom Wade

模特:贺聪/Hannah Motler/Lily Nova/Natalia Trnková

造型:Jan Králíček

化妆:Bea Sweet

发型:Mirka Mysicka

布景:Sets Appeal

制片:Hattie Thyki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