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ILLUSION GAME X WEI 《地外星球》

ILLUSION GAME X WEI 《地外星球》

时间:2019-06-25 00:13 来源:时尚芭莎

跨季节度假品牌ILLUSION GAME 依旧秉持着无季节的态度,带来品牌的第三个主题故事《地外星球》,名字来自艺术家赖巍的一个梦,梦境编号220: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 2013年2月18,开始我们湍急的河流上放孔明灯。回家的时候天上已经挂着一轮巨大的月亮。月亮中心有一阵风暴掠过。仿佛银白色的缎子。转眼天色变黑,云彩都成了深深的蓝色。大家说月食来了。抬头一看月亮只剩下左边纤细的金色边缘。前面有一颗缓慢移动的深蓝星球。大家说这次是地球挡住了月球。当月亮渐渐露出右边的边缘。我忽然问:为什么我们看得见这次月食的地球!?他们说:亲爱的,因为你现在正在一颗地外星球上。”

屏幕快照 2019-06-25 上午12.15.47

    此次艺术家赖巍授权ILLUSION GAME使用的绘画正是依托于这个梦境而诞生的。细腻的色彩变化,光线与尘埃带来的流动感,描绘出一个空灵又有力量的情绪世界。在原版绘画的基础上,设计师融入弧线镂空,强化了色彩的拼贴效果,去塑造一个理性且热情,优美又性感的女性形象。

 

    品牌定制高密度防晒速干泳衣面料,贴身超细纤维遮光内胆,调试时间长达4个月的数码喷绘印花,以及竭尽所能隐藏缝纫线的工艺,无一不包含了对创作者与欣赏者最大的尊重。

 

    此次同时推出与泳衣配套的沙滩巾和配饰,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度假解决方案。丝巾的多扣眼设计+定制链条式星球纽扣,实现了一衣多穿且无身材限制的功能。同系列耳夹的加入,像是随身携带了艺术家的梦,给每一个日常打开幻想的通道。

屏幕快照 2019-06-25 上午12.15.58

关于ILLUSION GAME

 

    设计师度假生活方式品牌ILLUSIONGAME于2017年成立于中国上海,产品融入对几何美学的理解,通过对“面料与线条”的破坏再塑造,带来充满现代感的度假风格;

 

    作为跨季节度假品牌,我们抹去季节概念,以“故事”代替“季度系列”,剔除时间定义,聚焦产品精深与个体的共鸣,使每一个故事具有更持久的生命力。

 

    ILLUSIONGAME  主张轻松简便的度假生活方式,免去度假时替换泳衣与外衣的麻烦,将泳衣塑造成为完整度假造型中的一部分,既适合单穿,也适合搭配成衣外穿。

屏幕快照 2019-06-25 上午12.16.07 

ILLUSION GAME创始人及设计师邵鹭婷,自幼学习音乐,2009年毕业于东华大学服装设计系。曾任轻奢内衣品牌ENWEIS设计经理、高端内衣品牌DARE ONE产品顾问。2017年怀着自我探索的初衷,建立了独立度假品牌ILLUSION GAME。

屏幕快照 2019-06-25 上午12.16.18

艺术家巍WEI ,生于1981年。2004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现居北京,职业艺术家。作品多探索多维世界的可能性,描述梦境和数学模型等,充满能量和神秘感。

屏幕快照 2019-06-25 上午12.16.23

在巍眼里,鹭婷是一个非常直觉化和感官丰富的设计师,她似乎愿意为一件作品的到来做很多等待和打磨。每个人都需要某一些自身的技法,是超出常理的,这反倒是更自然的事。事物的推进需要契机,但她没有太多急功近利的日程表,更加遵循自然的呼吸。

 

鹭婷则欣赏巍对于色彩极为精准的把握,和作品中游刃有余的灵活。当真的认识她之后,会开始欣赏她的温柔,欣赏她治愈自己也治愈别人的浪漫,欣赏她优秀的科学观,欣赏这一切带给她的平静的力量。

屏幕快照 2019-06-25 上午12.16.43

以自我探索的初衷去建立的ILLUSION GAME,也就意味着不知道它要走去哪里,鹭婷想通过不断变化的感受和认知,去进行自我演变的探索,就像一个游戏,只是单纯纪录了某一个瞬间的我。它可能会在哪天消失,也可能会一直都在。

屏幕快照 2019-06-25 上午12.16.50

屏幕快照 2019-06-25 上午12.16.58

屏幕快照 2019-06-25 上午12.17.0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