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Aesop 推出“启程”套装 2019 年5 月20 日,Aesop 将发布全新旅行套装“启程”,其中包含七款便携产品。无论旅途远近,这款套装都能帮助旅行者获得肌肤保湿,保持整洁形象。

Aesop 推出“启程”套装 2019 年5 月20 日,Aesop 将发布全新旅行套装“启程”,其中包含七款便携产品。无论旅途远近,这款套装都能帮助旅行者获得肌肤保湿,保持整洁形象。

时间:2019-06-25 23:56 来源:时尚芭莎

2019 年5 月20 日,Aesop 将发布全新旅行套装“启程”,其中包含七款便携产品。无论旅途远近,这款套装都能帮助旅行者获得肌肤保湿,保持整洁形象。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款小巧套装含有多件精心挑选、便于携带的舒缓和滋养性护肤产品,包括蓝甘菊保湿面膜、瞬间滋润喷雾和玫瑰籽护唇霜,能够在干燥脱水的环境中为肌肤补水。

Aesop 产品和研发总经理凯特·福布斯(Kate Forbes)博士说:“我们的顾客热爱旅行,品位不凡,因此我们打造了启程套装,汇集多款备受青睐的Aesop 产品,帮助顾客在长时间处于密闭空间的情况下,缓解旅行对肌肤的影响,完美保持个人卫生。” 

WechatIMG2 1

“启程套装中的蓝甘菊保湿面膜深受顾客喜爱,是应对长途旅行的绝佳产品,尤其适合在湿度低、压力大的机舱内使用。这款产品含有角叉菜胶钠,可为肌肤提供透明的强效保湿层,促进保水,使肌肤在旅途劳顿的情况下也能感觉柔软清爽。” 

启程套装还包含牙膏、漱口水、赋活手部干洗清洁露和赋活芳香护手霜,有助于在旅途当中保持整洁形象,做好个人护理。 

Aesop 的热门产品“飞行套装”已更名为“抵达”,其中包含精选的Aesop 护发和身体保养基本产品,能够帮助顾客在抵达目的地后轻松适应新的环境。 

抵达和启程套装均符合携带液体登机方面的国际规定,在Aesop 所有概念店、百货专柜和Aesop 网上商店有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