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这个包除了能装可爱就没别的用了?我不信!【芭莎女孩不认输】

这个包除了能装可爱就没别的用了?我不信!【芭莎女孩不认输】

时间:2019-07-11 13:25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从今天起, 我们决定为爱Fashion、爱新鲜的你打造一档全新的栏目《芭莎女孩不认输》。在这里, 芭姐正式向你'宣战', 以每期一题的形式考考我的芭莎女孩们到底有多了解时尚圈儿最近发生的事。相信你们一定会勇敢地接受挑战, 不会认输! 积极参与互动的小可爱们将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请勿交头接耳, 现在开始答题!


注意事项:

①此试题为内部机密, 考生不得外传

②点击题目下方, 答案将缓缓浮现, 请自行校对, 如若作答错误, 请仔细研读解析内容, 只有真正地了解错题原因才能练就更高的时尚敏锐度哦!

③如有任何疑问, 不要犹豫, 留言给芭姐, 芭姐会认真解答


下列哪个选项不是Jacquemus 2020春夏十周年大秀上再度出现的袖珍包包的作用?

A. 当作装饰

C. 装你的全部存款

E.  用作火柴盒

B. 装可爱

D. 装一部iphone

F.  当作腰带

 

 

 

答案D

解析:

前段时间Jacquemus十周年大秀于普罗旺斯瓦伦索勒的一片薰衣草田盛大举行, 大秀以“Le Coup De Soleil" (意为'阳光照射的一瞬')为主题, 展现了慵懒闲适的南法风情以及设计师Simon Porte骨子里的浪漫自由与诗情画意

而这场大秀上最引人瞩目的元素之一依旧是‘纳米型'包包们, 其中这款超小的包包叫做Le Petit Chiquito (左), 实宽只有5.2cm, 还不到手掌的一半大, 比早前以超迷你包包著称的Le Chiquito (右) 还要再小一半, 所以肯定是装不下iphone的


那么它究竟可以用来做什么呢?它可以用来作装饰品, 零钱包, 首饰袋, Airpods的'壳'等等这样听下来倒也不是完全没有用

其实早在今年的Jacquemus 2019秋冬秀场上, 这款包包就已首次亮相, 并且颇具新意地被当作邀请函寄出, 当时所推出的Le Petit Chiquito全部为纯色小牛皮款

而此次梦幻的十周年大秀上, Le Petit Chiquito展现了更多的变化, 拼色格纹印花麂皮都是这一季值得玩味的新元素, 简直是芭姐的取向狙击不得不说, 虽然它小得荒谬, 但极其精致摩登, 看来芭姐的烦恼肯定是装不下了, 只好装装可爱啦!

这道题你答对了没有啊?芭姐皮一下很是开心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