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路易威登将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举办2019秋冬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将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举办2019秋冬男装限时活动

时间:2019-07-11 14:50 来源:时尚芭莎

路易威登将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举办2019秋冬男装限时活动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路易威登2019秋冬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2019秋冬男装限时活动 路易威登将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举办2019秋冬男装限时活动,呈献2019秋冬男装系列中服饰、 皮具、配饰、鞋履等一系列产品,限时活动将于2019年7月12日起向公众开放

20190711145956

2019秋冬男装系列中,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把纽约城的街道搬上了T台。透过设计师的天 才视角,大众眼中的日常单品,比如夹克、手套、袜子和帽子等,全都摇身变为令人惊叹的时尚服饰。从襁褓中婴儿的外套,到青春期雄健体魄初现的外衣,在外部目光的注视下,男孩对 服装的认识不断精进。大胆宽松的剪裁、黑白灰与彩虹色的交错、大衣与运动裤的结合。路易 威登过往惯用的羊绒、鳄鱼皮、羊毛、马海毛等材质得到了大量的运用,品牌的奢华感在此彰显。

20190711145821

限时活动场地的设计灵感源于2019秋冬男装系列的主题元素-格纹控制。墙面和地面布满经典 黑白格纹,白色和橙色展柜如几何积木般错落其间, 营造出童话世界般的视觉幻象。在秀场上 带来高难度演出的模特Alton Mason,被制成一组玻璃钢雕塑作品,重现了他的经典翻滚动作, 令整体氛围更具活力色彩。

20190711150141

路易威登2019秋冬男装限时活动将展示一系列特别产品。包括Prism Christopher双肩包、Prism P ochette Volga手包、紫色LV Trainer运动鞋等。以及一款中国独家限量的Scott树脂玻璃盒。在路 易威登经典Scott收纳盒为原型,Virgil Abloh依照自己的3%理念加以设计,巧妙运用金属链条和 别针元素,极具其个人风格,又凸显他把玩潮流元素的能力。

20190711150351


限时活动信息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 开放时间: 2019年7月12日起,每日11:00 - 22: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