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到哈利波特里维斯登一游 - 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最完美周末第二部

到哈利波特里维斯登一游 - 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最完美周末第二部

时间:2019-07-10 21:40 来源:时尚芭莎

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最完美周末’(在格鲁夫酒店住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后)的第二部里,我要带哈利波特的粉丝们来一场必游的哈利波特之旅,就在离酒店仅需十分钟车程的里维斯登工作室。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在华纳兄弟决定为其8部电影的幕后制作的真相大开城门后,粉丝们就能亲身经历哈利波特电影拍摄时的魔法般的特效和音响,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不仅能欣赏到服装和道具,还能观摩你在电影里最喜欢的场景。

踏进工作室时,你可以顺着走廊走,然后你可以选择租一个录音指南,为你提供许多关于电影和幕后制作花絮的信息。

image003


观光之初,你会被一个muggle(不会魔法的人)带着介绍一遍电影的背景,它的世界知名度和放映情况。之后,你会被带到影院里,此时会有一个视频,演员们会带着你回顾一遍他们拍戏时的一些时刻和他们演绎这些受众人欢迎的角色时的成长过程。待视频一结束,舞台帘会往上升,你就能看到电影里出现的大会堂的饭厅,跟看电影时感受到的宏伟与华丽感一模一样。

image005

大会堂:晚餐大厅

image007


本次观光还会带你参观一遍服装道具的魔幻之旅,告诉你他们是怎么把人造雪制作得如此真实,还会介绍魔法教室,甚至还有机会在9¾ 平台登上霍格华兹列车,借此机会再拍一张‘穿墙’的照片。

image009

哈利波特的服装

image011

与哈利波特的设定道具靠的很近

image013

霍格华兹列车

image015

image017


有一点你要注意了,有一些魔法的秘密可能会出乎你的意料,你可以看到SFX技术如何将Hagrid这个角色变大,近看机械化的夜骐,还能知道他们怎么创造出多比的过程;其次,你还能经过电影中的禁林,时不时还能碰触到阿拉戈克蜘蛛,同时你还能跨上一把扫帚,在对面的绿色荧幕中看自己在空中飞翔的模样。

image023

禁林中的阿拉戈克蜘蛛 (Aragog in The Forbidden Forrest)

image027

禁林(照片来源WB Studio Tour)

image029

夜骐 (The Thestral)


到工作室的咖啡馆享用一杯奶油啤酒后,还能参观哈利波特叔叔婶婶的家,哈利波特曾经居住的衣橱,还能看到他开过的车。冬天的时候你还能有机会穿过小区里特别设计的暴风雪!

image031

品尝奶油啤酒

image033

哈利波特的车辆

image035

image043

观光之旅中的哈利波特粉丝

image045

Diagon Alley(斜角巷) 

image051

霍格华兹模型

毫无疑问,本次短暂的旅行会成为哈利波特粉丝的宝藏之旅,不仅能从中知晓你不曾想象的幕后制作过程,还能带你走进这个神奇又梦幻的魔法世界。

关于哈利波特之旅的更多信息请前往浏览: https://www.wbstudiotour.co.uk
感谢华纳兄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