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迪奥二零一九男士沙滩装限定系列 色彩缤纷 活力四射

迪奥二零一九男士沙滩装限定系列 色彩缤纷 活力四射

时间:2019-07-29 14:05 来源:时尚芭莎

从迪奥二零一九早秋男装系列的艺术合作中汲取灵感,同时受到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早年开设画廊的个人经历以及他对先锋艺术的热爱的影响,迪奥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Kim Jones)与日本当代艺术家空山基(Hajime Sorayama)合作,打造出两款全新印花图案,呈现独家男士沙滩装限定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空山基的代表作品——惟妙惟肖的机械姬和机械动物,以独特的视觉效果展现出水域和花叶的梦幻景致。“海景”和“夏威夷机器人”均呈现出炫丽色彩,空山基闪亮的未来主义风格同广袤的自然、海上的波涛以及热带植被形成鲜明对比。

image020

image001


这种艺术风格既表达了对空山基美学理念的敬意,又展现出金·琼斯对旅行和大自然的热爱。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对迪奥品牌的致敬:空山基重新演绎的迪奥品牌标识,与该系列所呈现的海景中的机械人鱼以及机械海豚融为一体。

image022

image024

 

此次沙滩限定系列包括一系列紧身运动装:休闲夏威夷风衬衫、游泳短裤、轻薄夹克,采用柔顺的人造丝和尼龙材质。

image026

image028

 

除此之外,该系列还推出了皮具单品:包括三种不同造型的包袋——手提袋、腰包、以及迪奥经典Roller圆筒包搭配两只可拆卸拉链小包;新款迪奥Oblique图案运动鞋,亦同时呈现丝巾以及海滩丝巾。

image003-tile

 

二零一九男士沙滩装限定系列洋溢现代气息,色彩缤纷,活力四射,以清新明快的手法重新诠释Dior迪奥精神。

image03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