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迪奥Oui高级珠宝系列新作 浪漫问世

迪奥Oui高级珠宝系列新作 浪漫问世

时间:2019-07-29 14:17 来源:时尚芭莎

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女士(Victoire de Castellane)创作Oui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及戒指新作,跟随迪奥先生的语言,用珠宝书写法语词白——“我爱你”(je t’aime) 与“你”(toi)和“我”(moi),道出真挚热烈的爱意宣言。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Oui”- 不论是窃窃私语,徐徐答道,或只是脱口而出。我们在一年之中会说上千遍的一个“是”字。然而,粉红色的人生中也许有一次,我们会将同一个“Oui”以不一样的语气,全心全意的说一遍。满腔热诚,盼望着回应,寄求换来迷人的一颦一笑,或是一个吻……


image001

本系列推出以来便一夜成名。Dior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设计的“Oui”高级珠宝系列,享受着空前成功,成为世界各地最享负盛名的浪漫珠宝设计。

image003


法文“Oui”意即“Yes”,一个对任何承诺的正面表达:幸福、爱情、友谊如是。往后,“Oui”多数被双双对对的穿戴着,迅速感染世界不同角落的爱侣,广受热炽欢迎。

image005


“Oui”系列源自绵绵爱意。以简洁的手写体设计为主,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力求创新,将概念演变成为宝石镶嵌的创作:钻石、粉红摩根石配750/1000玫瑰金、黄色绿柱石衬750/1000黄金、或是海水蓝宝石搭750/1000白金等。

image009


除“Oui”字衬托着璀璨的宝石外,亦于“i”字上简单缀以轻巧小钻石,为设计增添一抹优雅且闪耀的润饰。自此,整个系列随之诞生:戒指、耳环、手镯和项链均大获好评,而“Oui”这家喻户晓的一个字,则仍是保持着神圣贞洁和高尚华丽的气质。

image011

一如其他Dior迪奥高级珠宝的精美典雅作品,整个“Oui”系列均在巴黎的高级珠宝工坊手工制作而成。宝石采购均遵循Dior迪奥高级珠宝部严格的质量标准检测挑选,根据颜色质量及纯净度甄选天然宝石。镶嵌主石的过程,也因“Oui”字的草体笔迹设计而变得极其复杂。

image021

image023


“Oui”系列结合了神奇诀窍,无限想象和传统手工艺,成为灿烂夺目的典范,致力奉献永恒旖旎的浪漫气息。全新系列作品包括戒指、指间戒以及不对称耳钉,于7月在中国预先上市。同时,以玫瑰金点缀红宝石的中国特别款亦同步发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