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周冬雨的青蛇裙灵不灵?穿玫瑰裤的倪妮谁能扛得住啊?

周冬雨的青蛇裙灵不灵?穿玫瑰裤的倪妮谁能扛得住啊?

时间:2019-08-04 20:07 来源:时尚芭莎

每周谁会穿Vol.93:上头女孩们的七月过完了,八月不知又有怎样的精彩,反正这跨越了七八月的一周女星们都美上了枝头。周冬雨一件吊带裙喂了大家一口清新的甜,肩头抱香的倪妮才叫人回味起什么叫淡妆浓抹总相宜。最让你上头的女子是哪一位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周冬雨

上榜理由:「绿野仙踪最真实的穿法」

不要总说人家冬叔的身材,这分明是一个超级会挑衣服的选手,FIRST影展上的一袭纱裙顺利打开#牛油果吊带裙#的话题,分分钟刷鼎了热搜。如果说《赎罪》里的Keira Knightley穿的墨绿丝绸长裙像守护森林的幽暗精灵,那这身淡绿色纱裙就是落在柠檬树上的Tinker Bell。

棕榈叶状的水钻肩带悬垂在锁骨上,希腊式的抓褶令周冬雨宛若西欧壁画中的女子,又蘸满了夏日的清新。配上贝母耳坠,更是能出林入海。

背挂式的披肩化云团为仙气,冬叔在挑对衣服这件事上对手甚少了。


倪妮

上榜理由:「用气质穿成玫瑰的高手」

冬叔一方酣甜沁喉,倪妮一方艳得人心。新剧评分一路飙升,出席《宸汐缘》观众见面会的美妮单肩杀的红丝绒裤装锁眸杀伤力达10级,肩头一朵红玫瑰在凝脂般的肌肤上肆意绽放。红装黑发冷白皮,你妮真的美绝了。

美人侧目,眉眼之间皆是风情,喵总这朵淬火冶炼的玫瑰完全颠覆了模特。

你妮在气质这块真的是拿捏的死死的,这个灵汐真的灵!

张天爱

上榜理由:「软呢还能有未来金属感的效果,惊了!」

有别于喵总的攻心,张天爱竟用一条深V银软呢西装裙飒出了天际。银色镜面腰带完美过渡掐出小蛮腰,和银色尖头鞋一道把天爱从几个世纪以后传送回来,软呢穿出未来科技感还真是头一次领教,佩服佩服。

胸前这个超长项链可谓是整个造型的Punchline,用简单的配饰减弱深V的裸露感,高级!

张天爱的同款英气,非常想拥有!

Anne Hathaway

上榜理由:「旋转跳跃,行走的艺术品出现!」

恭喜我们的安妮公主又怀孕了,一张古典美的脸褪去了红妆,素然清面地走起了颇有反叛精神的艺术路线。看似温柔的奶油色长裙下竟然藏着这么多秘密,19世纪新古典主义的接吻雕像搭上朋克风玫瑰,这样奇妙的组合在Piccioli的手中竟然也呈现出现代诗意般的浪漫。

百褶中暗藏着跳跃却又温润的黄,一个不经意的转身惊艳你的目光。

这双蛇纹短靴是让我们又想起了《穿Prada的女王》里的安迪。

Cara Delevingne

上榜理由:「朋克摇滚的芭蕾舞女孩?」

而“叛逆女孩”卡抽这次竟然穿上了甜美的波点蕾丝胸衣?再确认了一眼裹腰明线的皮裤,好的,我抽又回来了。隐约性感的鱼骨支撑,凌厉的解构感走线,成功诠释上半身少女下半身帅气的超杀混搭。

偷偷把腰带一转,蝴蝶结背在身后,Cara的反骨原来还有这样的套路

Baifern

上榜理由:「掉进珍珠白里的雅典娜」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小水吗?腰身缠绕的褶皱勾勒出诱人曲线,高开衩设计露出纤细美腿,还有胸前如雕塑般的蝴蝶结设计,这谁受得了啊?

垂坠裙摆落地,绸缎珍珠白的光泽在小水身上更加耀眼,不愧是比衣架子还完美的0号身材。


责编/ Ankey寰

部分文字 / 冷虹仪

图片 / Ech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