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什么单品才能入刘亦菲何穗的眼?其实她们最喜欢的是简约款

什么单品才能入刘亦菲何穗的眼?其实她们最喜欢的是简约款

时间:2019-08-22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Everybody,芭莎in#一周星装秀#又与大家见面啦~还在对着自己的衣柜犹豫不决嘛?还在想方设法搜寻穿搭教程嘛?芭姐贴心为你整理明星最新潮搭资讯,快跟着芭姐一起去看看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出彩格纹裙

杨幂身着Chloé 2019秋冬系列衬衫裙,下身搭Alexander Wang Float拉链牛仔短裤,脚踩Adidas Originals运动鞋。红格连衣裙搭配白色短裤和运动,人美腿长造型满分。

Chloé2019秋冬系列衬衫裙

一件格纹系带衬衫裙上身,纯白的牛仔裤跟休闲鞋并不抢镜还衬托的刚刚好,轻松把“烂大街”的格纹装出彩升级。

Alexander Wang Float 拉链牛仔短裤

不管是格纹衬衫裙还是纯白牛仔短裤,这一套装扮的每个细节都是加分项,假日风和休闲感结合的十分独特。

Adidas Originals 运动鞋

精巧蕾丝装

何穗身着黑色蕾丝吊带上衣,下身搭SHIATZY CHEN 2019秋冬镶守系列黑色蕾丝半身裙,手拿Loewe Puzzle系列拼色手袋。隐约透肤设计与精巧蕾丝的完美比例,打造低调而清爽的盛夏Look。

SHIATZY CHEN 2019秋冬镶守系列黑色蕾丝半身裙

纯黑色系的Look搭配撞色手袋作为点睛之笔可谓是十分出彩了,蕾丝+吊带的夏日搭配也是满满度假感。

Loewe Puzzle系列拼色手袋

复古印花装

刘亦菲身着Alessandra Rich 2019秋冬系列印花连衣裙,脚踩Stuart Weitzman Nudist Disco细跟凉鞋。波浪卷发与琳琅琉璃间,是复古而明媚的绝世名伶。

Alessandra Rich 2019秋冬系列印花连衣裙

本是复古感十足的印花连衣裙,却被穿出了优雅贵气的感觉。为了凸显出腰身,搭扣高跟凉鞋和波浪长发加以搭配更是非常吸睛。

Stuart Weitzman Nudist Disco 细跟凉鞋

清甜刺绣衫

关晓彤身着Ganni刺绣蕾丝罩衫,脚踩ANTA运动鞋,双麻花辫造型搭配粉色泡泡袖上衣,清甜的长腿少女!

Ganni 刺绣蕾丝罩衫

粉嫩的蕾丝罩衫搭配双马尾发型少女感十足,脚踩一双运动鞋简约大气,完美演绎简单装扮也可以时髦又好看。

ANTA 运动鞋

简洁趣味袋

宋茜身着红白格纹装,搭配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手袋,不仅随性自然更展现自信魅力。

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 手袋(同款不同色)

辛芷蕾身着Valentino Love七夕限定系列T恤,肩背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手袋,黑橙的撞色搭配也是点睛亮眼魅力十足。

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 手袋

宋妍霏身着刺绣小花T恤,斜跨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手袋,经典的黑白搭配简洁大气,整体造型也透露出温柔随性。

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 手袋(相似款)

妩媚漆皮装

戚薇身着Bottega Veneta 2019早秋系列套装,搭配Bottega Veneta 2019早秋系列Basket手袋,脚踩Bottega Veneta 2019早秋系列Bloc高跟鞋,展现妩媚动人一面。

Bottega Veneta 2019早秋系列套装

一身黑色漆皮装搭配亮橙色手袋最为点睛,中和暗色调的同时提升整体造型的视觉效果,凸显层次感的同时又做到大气妩媚。

Bottega Veneta 2019早秋系列Basket手袋

拼接式的上衣搭配五分漆皮裤打造贵气典雅的Look,上长下短的搭配法则看上去满满高级感,尽显大女人的迷人魅力。

Bottega Veneta 2019早秋系列Bloc高跟鞋

今天我们的一周星装秀先介绍这么多吧~没尽兴的宝宝们咱们下周继续吖!

编辑&发布/GY晴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