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一直以为个子小阻碍了我穿衣,被周迅赵丽颖打脸了!

一直以为个子小阻碍了我穿衣,被周迅赵丽颖打脸了!

时间:2019-08-25 20:43 来源:时尚芭莎

每周谁会穿Vol.96:本周的较量颇有种“姜还是老的辣”的架势,周迅用黑衫白裙告诉我们经典之所以长存的道理,刚刚复出的赵丽颖一身黑白丝绒让我们知道,优雅是多么杀的武器。谁是本周最得你心的那位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周迅


上榜理由:「黑衫白裙真公子」


公子最近为新电影《保持沉默》的宣传也是十分卖力了,这50年代的V口露肩立刻拥有了法式的高级。不愧是当年小个子穿衣Icon,周公子拍个照都全是戏,气质绝于风骨里,脚尖的一抹橘倒成就了整个画面的插画感。

作为CHANEL的女孩,这次偷偷把心头爱藏在了腰带上。

完美的侧脸线条配上金属精灵耳夹,我迅哥优雅中还是有她自己的几分英气。

赵丽颖


上榜理由:「白丝绒里的力与美」


多了新身份的颖宝这次连衣服都多了几分母性的温柔,希腊式的裙装兼具女性的柔美与力量,一个不经意的抓皱让整块丝绒布料随着身体线条围裹而下,此处应有一句:好久不见!

黑色丝绒蝴蝶结从肩头倾泻下来的线条和流苏耳坠相映成趣,低眉之下皆是往事。

侧身处,隐约的白色蕾丝才让层次更可见。

郭碧婷


上榜理由:这次我们白雪公主怎么穿上了王后装?


郭碧婷黑白两套礼服上演白天美到黑夜,黑色羽毛礼服还原五十年代好莱坞名媛范儿,单肩拧股设计抓获了骨肩的性感,黑色羽毛带来的戏剧张力与妹花温婉的气质互补才不显艳俗。

羽毛坠地,Pose随便摆,是高贵的王后没错了。

妹花混血般的立体五官才配得上如此有份量感的裙子。


Cara Delevingne


上榜理由:请接收这个来自未来的海底美人


敢穿Iris Van Heroen的女人向来都不简单,这身极具科幻感的设计大概只有Cara这鬼马的气质才撑得起来吧。剪纸般流动的水波纹,让鲜艳的花卉图案有种在看海底世界的错觉。

激光切割加墨流工艺于一身的高科技,让Cara静止时也有动态的美。

大师级别的工艺都在细节处,挖肩处不是镂空而是一层薄纱,这是什么海底冒出来的异域美人。

Hailey Bieber


上榜理由:「这个大佬风的女人终于穿上了男装」


如果说Cara是未来的时尚感,那Hailey就是当下最潮的街拍范本。单独出街的海狸老爹西装不离手,这次还紧跟了这波“束手束脚”的时尚风潮,亮橘色绑带高跟鞋束住裤脚利落又时尚。

仔细看裤装才发现这竟然是一条隐藏的男款工装裤,廓形西装裤加口袋的设计有点太酷了吧。

芭姐已经偷偷盯上这只Balenciaga Hourglass,鳄鱼压纹让黑色包包也不单调。

Emma Roberts

上榜理由:初秋CP碎花+牛仔


跟Hailey一样作为穿不错星人罗女士总是能边出街边为我们种草。碎花短裙和牛仔夹克是最常见的搭配,罗女士的功力就是把日常款穿得新意满满,一只正红色的Mommy Bag和马丁鞋实用度和少女感兼具。

罗女士告诉我们一件好的单品是可以穿很多季的,2016年的牛仔外套现在看也不过时。

芭姐和罗女士的距离就差一张精致的脸和这条祖传小鸟腿了。


责编 / Ankey寰

文字协助 / 冷虹仪

图片 / Ech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